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轰出】到底谁是谁的僚机?

☞只是为了方便归档才重发一次

☞主轰出,微切爆,注意避雷。

☞私设普通人大学生活,无能力paro,人物欧欧西。

☞僚机:具备一些把(撩)妹(汉)常识的男性友人,在你把(撩)妹(汉)的时候,他能帮忙支开女(汉)人(子)的朋友。【怕有人不清楚僚机的概念,所以简单解释一下。】

☞本文又名《谁才是僚机中的战斗机》

 


  “所以!拜托你了!轰!”切岛弯腰低头、双手合十、真诚地请求轰焦冻,这让轰焦冻不好拒绝。

  “所以……你希望我当你的僚机?”

  切岛回答:“是的!在我认识的人中,你最帅了!”

  不不不,根本不是这个问题。

  话说为什么会发展成这个样子?这就要从几天前的男生宿舍夜谈说起,不知道谁提起了“在意的人”这个话题,切岛就顺便说出来了:“我有一个在意的人,一直想要跟他认识,但是他多数时候都跟竹马待在一起,怎么办?”

  这下子宿舍炸了!没想到切岛这个大大咧咧的愣头青,居然有暗恋的女孩子!顺带一提,这是切岛、峰田、上鸣和轰焦冻的四人宿舍。轰焦冻没有参与到夜谈里,不过该听的也听了不少,知道前因后果却不知道为什么切岛会找上他。

  “上鸣不是说了吗,要找一个帅气又优秀的人当僚机才能引开对方的竹马!”切岛纠结了几天,觉得轰焦冻是最符合的人了。

  ……不,你真的搞错了,上鸣说的是引开竹马的注意,把仇恨值引到自己身上,好让你可以去把妹。而且你没听到峰田说不能找太帅的吗?因为妹子会被我吸引的。——轰总今天依然如此自信。

  直到见识到切岛口中的“在意的人”,轰焦冻才真正明白切岛果然是误会了点什么。那边那个暴躁的榴莲头怎么看都不像是可爱的女孩子,然而切岛十分兴奋地说:“你不觉得他很有男子气概吗?我想跟他做朋友!”

  果然是误会了啊。——轰总今天依然很无奈。

 

  “小……小胜,真的要这样做吗?”莫名被平日里讨厌他的竹马拉来清吧并且还被要求了奇怪的事情的绿谷欲哭无泪,只想找个机会悄悄逃走。

  爆豪杀气腾腾地瞪着绿谷,他咬牙切齿地低吼:“你到底去不去!”

  绿谷被吓得快哭了!

  爆豪想想,待会还需要废久出场,真让他顶着满脸眼泪鼻涕去的话十有八九会失败,只好耐着性子说:“我说了!我只是想认识个朋友而已!不是打架!”妈的,他是脑子秀逗了才会找废久当僚机吧!

  小胜明明一脸快杀人的模样,怎么可能不是去打架!让他去引开那个(同样凶神恶煞的)红头发的朋友,肯定是想把人单独拉到小巷子里打吧!绿谷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万分迷茫,如果他真的这么做的话,良心过意不去啊!

  绿谷一边摇头一边退后,想要偷偷溜走,没想到刚好撞上拿着饮料准备过来搭讪的轰焦冻,于是……饮料打翻了,倒在了轰焦冻的身上。

  “对不起我没想到后面会有人走过我居然害你的衣服弄脏了真不好意思请一定要让我负责到底……”绿谷不停地鞠躬道歉,整张脸因为这样的变故而充满红晕。

  轰焦冻面无表情地说:“嗯。”可爱,想日。请一定要负责我一辈子。

 

  这几天轰焦冻一直被切岛拉在身边,美名其曰“找机会”。每当这个时候,他总会收到来自某颗榴莲头的怒视。

  等等,我只是僚机,不是情敌,请不要用看情敌的眼神看我,谢谢。——轰总今天依然疯狂吐槽。

  然后他们终于在清吧里找到机会了,或者说对方终于想到如何“无意间”给机会了。

  然后大家就会发现,有段时间一直拉着轰一起行动的切岛和有段时间一直拉着绿谷一起行动的爆豪双双变成了轰×绿谷、切岛×爆豪的行动模式,这是什么新操作?

 

  “切岛,你真是可靠……”的僚机。

  轰焦冻想起自己如何费尽心思引起切岛对隔壁班爆豪的关注,再如何让切岛有意无意成为自己的僚机。他早就在默默关注绿谷的时候注意到爆豪对切岛时不时流露出来的在意。都说自古竹马不如天降,把竹马搞定了,天降还怕不成功吗?——轰总今天依然信心爆棚。

  切岛豪爽地拍拍轰焦冻的肩膀,大笑道:“哈哈哈,应该是我感谢你才对!轰你真是可靠的僚机!爆豪的竹马现在都粘着你不粘着爆豪了!”

  那当然,毕竟那是我媳妇儿。

 

  绿谷其实早就注意到隔壁班的班草轰焦冻了,每一次他的成绩排名都跟小胜不相上下,两人一直都是年级第一、第二名交替上榜的。不过真正让他喜欢上轰君的是他无意中看到轰君给流浪猫咪喂食,他第一次知道原来表面上冷冰冰的轰君是这么温柔的人。

  现在想起来,如果不是小胜威逼利诱他去结识轰君的话,他肯定永远都无法踏出第一步,真的要好好感谢小胜才行!

  “谢谢你,小胜!”

  “去死吧,废久!”居然敢跑到我面前来秀恩爱!快给我去死!

 

  爆豪怎么都搞不懂,为什么废久这种蠢货都能有对象。别以为他不知道,那个红白头发的半边混蛋早就看上了废久这个蠢货,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他才不会找废久当僚机。

  但是!废久都跟那个半边混蛋好上了!他这边这个狗屎头白痴还没开窍!妈的!到底谁是谁的僚机!

 

END.

 

绿谷:僚机是什么???

轰总:真可爱,超想日。

 

切岛:僚机不就是一起作战的好伙伴吗!

爆豪:闭嘴!狗屎头白痴!

 


评论(4)

热度(5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