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胜出/知乎体] 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幼驯染是怎样的体会?

☞CP:(我的英雄学院)胜出

☞200fo点梗  @无修亦无秋 感谢留言点梗!

☞由于点梗没要求,我就放飞自我了

☞今晚努力肝了一篇,另一篇大三角的点梗明天再放,请见谅

☞第一次挑战知乎体,写的不好请见谅

☞有OOC,我的锅

☞以上OK请随意观看


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幼驯染是怎样的体会?

 

【匿名】

11476 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是我朋友看到这个题目之后邀请我来回答,因为名字太容易让人知道我的身份了,所以选择了匿名,请见谅。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情况是如何,但是我的情况恐怕不太适合一般情况。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幼驯染对我来说是一种既痛苦又幸福的事情。

我的幼驯染是一个十分厉害的人,他拥有很厉害的个性,而且头脑又好,做什么事情都追求第一名,我从小就很崇拜他。不过他跟我刚好相反,从小就看我不顺眼,有时候还会莫名其妙对我发脾气。每一次我都会反省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却始终找不出理由。有一次我实在想不明白就去问他,结果他说我又弱又废材还自以为是,他看我不顺眼是理所当然的。我:???【黑人问号.jpg】

后来我就再也不问他理由了,问了的话他肯定又会生气的。【算了算了,惹不起惹不起.jpg】

我和我的幼驯染就这样一直保持僵硬的关系。直到高中的时候,我们考上了同一所高中,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的关系终于缓和了不少(虽然有可能只是我单方面的错觉)。

其实我也不知道关系到底算不算变好了,每一次我刚刚萌生了“他对我真好”的感觉时,他就会立刻打破我的错觉。

例如,今年过生日的时候,全班人为我庆祝生日,当他捧着蛋糕出现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然后……他把蛋糕扣在我脸上。【幼驯染?不存在的.jpg】

又例如,有一次训练,我累倒在地,他突然一脸不爽地拿着两瓶水出现在我面前。他总不可能是一个人喝两瓶水吧,而且他还扭开了一瓶水,递到我面前。我当时受宠若惊,双手都发颤了,想要接过来,结果他把那瓶水炸了,水溅到我浑身都是,并对我说:“废久(他给我起的蔑称)就是废久,真没用,你连水都不配喝。”然后他开了另一瓶水,一边喝一边走了。

对了,还有一次,我们学校合宿,他突然间冲到我房间里把我扒光了。我当时就想着:难道这是什么新型的羞辱方式?结果如我所料,他上下打量我并用各种他能想到的词语嘲讽我,最后还用一句话总结:“像你这样的白斩鸡肯定连女朋友都找不到。”

【手动再见.gif】这种幼驯染不要也罢。

 

虽然我们之间有很多误会,但我还是很感谢有他的存在,他是个很棒的人,一定能够成为很棒的英雄,我还需要好好努力才行。当然,如果他能够对我温柔点就好了(笑)


 

——————彩蛋——————

/我/他/她为什么没有男朋友?

最近很流行这个问题,大家可以分享一下自己或别人的故事吗?

 

 

皮卡

[再说我是傻子就不要来找我充电!]

12245 人赞同了该回答

 

看到这个问题我立刻就想要留言了!不是我的故事,但是我们看在眼里,实在是非常爆笑【爆豪式爆笑.jpg】

 

我们班上有一个十分教科书式的爆娇人物,他暗恋他的幼驯染很久了,我们班的人全都看在眼里,急在心底。不是我说,如果你们看到他那种爆娇的追求方式,肯定也会像我们这样快要被笑死了。

举个例子吧,之前他家幼驯染生日的时候,我们班已经商量好如何帮幼驯染庆祝生日了,并且我们还给了爆娇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那就是在高潮捧着蛋糕出现!这个主意是老土了点,但是架不住有用啊!我当时仔细观察过幼驯染的表情,明显是感动至极了!只差临门一脚,只要爆娇来个深情告白就肯定能够迎娶赢取幼驯染欢心。结果呢?结果爆娇直接把蛋糕扣在幼驯染脸上。呵呵,如果我是幼驯染,肯定要给他一记百分百Smash!

还有一次,在大热天训练,当时很多人都累趴下了,幼驯染也不例外。我们几人顿时觉得是大好机会,就怂恿爆娇拿着冰冰凉的冰水去刷幼驯染好感,明明气氛很好,幼驯染还脸红感动到手颤,没想到真正手颤的是爆娇!他当场就激动到给水瓶来个爆破,把幼驯染浇个浑身凉透。我们本来还以为他是故意的,毕竟这也是一种很好的消暑方式,没想到他当场就开口嘲讽幼驯染,说他连水都不配喝。握草,还有这种骚操作?!大哥,你还记得你是来追求人家而不是来刷仇恨值的吗?

后来我的另一个同学(叫他狗屎头好了)跟我说:爆娇那时候是不好意思了,他当时脸红了,估摸是看到幼驯染湿身把持不住了,连灌三大瓶冰水都还能没消掉脸上的热度。

我:???【黑人问号.jpg】你到底怎么看出来的?为什么我当时看到的是他脸黑的跟焦炭一样?

最后,我们实在看不过去了,让他干脆霸王硬上弓。其实我们只是开玩笑的,毕竟当时真的恨铁不成钢。没想到爆娇沉思了一会,然后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冲进幼驯染的房间里,并把人扒光了(我们没看!我们只是在隔壁偷听!)。我们那时还是太年轻了,居然开始感动落泪,因为养大的猪终于学会拱白菜了。结果呢?【算了算了,往事不可追.jpg】

 

好吧,不把这事讲完的话,肯定要遭人围殴了。

 

结果就是——

爆娇居然开始数落幼驯染的身材,还嘲讽对方连女朋友都找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猴子找来的逗逼吗是不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家充电宝?

所以说,连幼驯染都追不到是有原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收起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收起︿

 938 条评论

 

爆杀王V:你他妈死定了!

电皮卡:握草,开小号都被你发现了!【溜了溜了】


评论(34)

热度(171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