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金】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2)

☞注意!本篇主要CP有:瑞金,嘉金,雷金,安金,银爵金,all金

☞OOC怪我,人物属于七创社爸爸

☞看标题就知道,梗取自动画《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没看过动画也没关系,反正是私设多多的学院paro

☞有年龄操作

☞本文的长度视脑洞和人气而定。如果喜欢的话请点赞留言加推荐吧,这样我一定有动力继续写下去的!

☞以上OK的话,请随意观看

☞前篇指路:第一章 都是格瑞的错!

 

——————题外话——————

  有人留言说金身高一六一,体重一百二,还是属于肥胖范围。这一点真的是冤枉,体重120斤是官方设定,不是私设。官方中的小天使就是这个体重,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对此,我是这么理解的,据说男生的骨骼会比女生骨骼大且重,骨骼清奇的小天使金重于骨骼啊!骨骼密度大,练就骨骼清奇毫发未损一身好本领。

  【所以,你们不要老说163cm的嘉德罗斯130斤是胖,人家只是脸比较肉嘟嘟啦!】

——————以下正文——————

 

  第二章 男朋友?不存在的!

  早上发生在校门口的那一幕实在是太尴尬了,尴尬到大家都选择性忘记自己曾经掏出手机对着某个金发小天使拍了一连串照片。

  当然了,这事情是需要实力才能做到。某些路过的学生就被社会我雷总、凹凸你瑞哥、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九岁巨婴、不认真看根本看不见的银爵大佬以及本着骑士道“温柔”恳请你删除照片的安没马拉去思想教育了一番,从此变成积极向上、绝不多瞧美少年一眼的好学生。

  鼻青脸肿的某路人甲乙丙丁:TAT 都是被逼的,我们也想吸金!

  吸金?下辈子吧!

  时间回到早上上课前,人正伤心着,格瑞又躲开,裤子还掉了,小金金表示自己从未遇过这么大委屈,一下子就嚎啕大哭起来了。这下子,格瑞和安迷修还哪敢抓着人不放啊,立刻放手。于是,顿时失去平衡的金被裤子绊倒在地了,还是脸朝下那种。

  这就很尴尬了。

  现场充满了迷之沉默。

  还是路过的某凯姓妹(da)子(lao)机智,当场表示自己有替换衣服可以给小金金换上,然后一把捞起小金金跑个没影。

  凯姓妹(da)子(lao)事后表示:“本小姐真机智,拍了照捞起人就跑!真™刺激!”

  等一群人回过神来,只能充当恶人去劝(威)告(胁)路过的学生乖乖把刚才那一幕忘了并且把刚才拍的照片(发给自己后)删除。

  这一切的主人公金同学认为自己今天倒了八辈子霉,早知道还是待在家里好了,哪里会受这样的委屈。

  摔了一跤后灰头灰脸的金看着凯莉放在他面前的一套裙子,没错,裙子。重复一次,是超级可爱的粉色百褶短裙。

  金:你怕不是在为难我小金金?

  “凯莉,这样不好吧,我可是个男孩子诶!”金对于凯莉让他穿裙子的建议十分抗拒,他又不傻,没事穿什么裙子。

  你就是傻,现在你摊上大事了。凯莉翻了个白眼,她一开始只是想让格瑞大吃一金,没想到连她自己都大吃一金了。凯莉终于明白,为什么金说以前很多小朋友围着他跟他玩了,想不到这傻小子没见一个星期就暴瘦成小天使,真是人生难料。

  心里有一番打算,脸上却毫不掩饰不屑。凯莉对金说:“反正你都光着腚走了半个学院了,还不如穿裙子。”

  喂喂,这是谁害的?是谁在我把裤子抽起来之前就捞着我跑路了?又是谁带着我跑了大半个校园让我连抽裤子的时间都没有?

  友谊?假的,不存在的,从今天开始我小金金怕不是要跟这名凯姓女子绝交。

  “喂,别想了,你要不就光着腚继续出去晃悠,要不就给本小姐乖乖把裙子穿上!”

  等等,凯莉!你手上什么时候拿的剪刀?别剪啊!那是我的校服裤!我觉得那条校服裤还能抢救一下。完了完了,没法抢救了,只剩下一堆破布了。

  哭丧着脸的金屈服在凯佬的淫威之下,被迫把超级可爱的粉色百褶短裙穿上。他唯一的感想就是:“轻飘飘的,感觉穿了跟没穿一样。”

  羞耻心?不,不存在的。或者存在过一两秒,然后碎成渣渣了。

  刚才还死活不肯穿裙子的金已经接受了这个设定,十分新奇地蹦蹦跳跳,活脱脱一个阳光美少女。他突然想到一个好主意,一边大叫“谢谢你,凯莉!”一边飞奔出去。

  哦呼。这小子莫不是个傻的?凯佬心满意足把刚刚拍下的照片收进加密文件夹里。

  说起来,金到底是怎么胖的?

  很久之后,知道真相的凯莉大佬感叹道:“社会我瑞哥,话少手段多!”

  让我们把镜头转到金那边。金穿着可口可爱的粉嫩小短裙,兴致冲冲地往三年级的楼层冲过去了。只见他未到三年一班就大喊一句:“维维~”

  三年一班的人顿时虎躯一震,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这干净清脆的少年音,总觉得在哪里听过。而此时,本来拿着书本安静复习的格瑞咔嚓一声把书本一分为二。别人听不出来,他能认不出这是他家发(媳)小(妇)的声音吗?

  此时头顶青青草原的瑞哥儿心中只有一个想法:“我一定要把那个叫‘维维’的妖艳贱货干掉。”喂喂,瑞哥儿,你的人设崩了!

  上一秒格瑞脑海里已经闪过十大酷刑,下一秒穿着粉红小短裙的金推门而入,瞬间吸引了所有人(包括崩人设的格瑞)的注意力。

  雷总把脸侧过一边,抹了把鼻子,糟了,这次真的流鼻血了。

  在雷狮身后的银爵躲在角落的阴暗处,暗自感谢自己天然的肤色,起码不像雷狮那么明显止鼻血。

  嘉德罗斯庆幸自己的围巾足以挡住整张脸,起码让人看不出来他到底是在不爽还是在害羞。不过,羞红的耳廓貌似出卖了某人的心思。

  至于正直的骑士和闷骚的发小,此刻两人双双石化。

  安迷修心中已经被“早上的小王子变成了小公主了师傅大人这是您给弟子最大的考验吗”刷屏了。

  格瑞眼前翻滚着两个字:“可爱”!

  然而,被他们心心念念的人压根没有发现他们的异样。金一边叫唤着“维维”的名字,一边扑到了完全不清楚到底发生什么事的维德身上。

  不知为何,维德觉得自己恐怕活不过今天。

  要说维德和金是怎么认识的,就得提到格瑞。

  没错,格瑞真是万恶之源。

  想当初,格瑞想尽办法养肥金,除了一天二十四小时提供零食,还有提升做菜水平养肥金的胃口外,他还做了一件不可饶恕的事情——让金变宅。金变宅多好,不需要运动,不需要出外溜达闯祸,更加不需要迷路半天让他好找。乖乖在家的话多安全啊,没有妖艳贱货在金面前晃悠,也不需要担忧金在外面迷路受委屈,还能让他减少运动储存脂肪,真是一石N鸟!

  如果说那时候的瑞哥觉得自己多么机智,现在就有多么想把那时的自己揍一顿。

  回到维德的话题上,维德长得好看,加上一七二的身高,令他成为无数迷妹的目标。然而,他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爱好——少女系手办!

  没错,帅哥总有各种不为人知的癖好,就像你看高冷型帅哥格瑞,怎么也想象不到他的内心除了吸金就是宠金。维德也不例外,只不过他的爱好是收集各种少女系手办,而他跟金就是因为手办而结怨……到结缘的。

  两人曾经因为最后一款限量版手办差点打起来了,最后还是不打不相识,从此认识上了。

  你说为什么格瑞不知道他的同班同学跟金认识?算了吧,格瑞除了金以外,还有过把谁放在眼里吗?没有,不存在的。

  至于金那边是怎么瞒过格瑞的?金才没有隐瞒,他不过是说在外面认识了猫猫狗狗叫“维维”、“蕾蕾”。金凭着敏锐的直觉选择忽悠格瑞,而自信发小不会欺骗自己的格瑞还真没有任何怀疑。

  算了,说回“维维”和“蕾蕾”吧。“维维”还是挺像猫的。至于“蕾蕾”……

  雷德这时开门进来,看见金在跟维德说悄悄话,想都没想就跟他们打招呼了:“金,你怎么来了?”

  等等!你到底是怎么认出来这是金的?维德不敢置信地看着雷德,如果不是刚刚金跟他说了一大堆只有他们两人才知道的事情,他都不敢相信这个瘦削的“少女”是那个体重二百五的肥宅金。

  行行好,别提二百五可以吗?

  雷德跟金和维德认识的理由差不多,谁让他的爱好是看恋爱小说,金还跟他安利过不少少女漫,从此雷德入坑了,成为传说中的狗狗“蕾蕾”,可喜可贺。

  雷德不明所以,他直接说:“金不是跟平时一样吗?有什么不对?”话刚说完,现场陷入了迷之沉默。

  所以说,你到底是怎么认出这个娇小可爱的“少女”是当初那个肥宅?

  雷德凭着狗狗的直觉,觉得自己还是不要说话比较好。

  金才不管现场诡异的气氛,他扯着维德的手臂不断摇晃,一直恳求维德直到他答应为止。

  要维德答应什么?

  “维维,答应我嘛!当我一天的男朋友!一天就好了!”

  以上都是假的,实际上是要求陪他去漫画店买【哔——】漫画。

  为什么消音了?因为金想买的是标明R18的BL漫画!这……就很尴尬了。

  说实话,一开始金只是个宅,还不知道“给”“钙”“gay”是同一个意思,也不知道“攻受”的含义。但是自从认识了凯莉大佬之后,风格一下子从小清新的萌新逐渐转变为骑自行车、开汽车、开坦克、开飞机、开轰炸机,甚至直上火箭的老司机。凯莉大佬深藏功与名。

  金作为一个未满十八岁的少年郎哪好意思去店里买BL漫画,之前的漫画书都是凯莉偷偷带给他的。明明凯莉也未满十八岁,不知道怎么弄来【哔——】漫画。这让金一直很不服,他也想亲身体验一下到店里买书。

  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吗?我现在可是女孩子诶!去买BL漫画根本不会引人注意!——金觉得自己真他妈机智。

  然而,他还是未满十八岁。

  所以,他需要维德这个十八岁的“男朋友”陪他去买书。

  维德:我不是,我没有,别说了。你知道排名前五的大佬们都在试图用视线杀死我吗?你真的不是来害我的吗?你是不是还记恨着我当初把你的限量版小箭头手办抢走?我立刻回家拿给你行吗?


——TBC.——

 

因为私设比较多,前面的篇章信息量比较大,结果这一章还是没能说到小箭头。(笑)

所以上一章的下节预告再次拿来用一下,下一章让小箭头出场。

 

下节预告:

格瑞:为什么瘦了?

金:因为……呜呜呜……小箭头死了!!!

格瑞:???(谁™是小箭头?哪来的妖艳贱货?)

 

评论(26)

热度(227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