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瑞金】我得了一种一收朋友卡就会死的病

☞关键词:概率(其实并没有多大关系【捂脸哭】)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第二次参加活动,依然迟到……想哭。

☞人物欧欧西,有旧设格瑞出现,请注意避雷!

☞小英雄paro(如果你没看过《我的英雄学院》,那么你只需要知道「个性」是指“先天性的超常能力”即可,不影响本文阅读)

☞喜欢的话请点赞留言加推荐吧,感谢支持φ(>ω<*) 

☞以上OK的话,请随意观看

 

  凹凸高中不好混啊,就像现在这样,三年A班的同学面对一个闪闪发亮的格瑞实在觉得胃痛。

  老实说,格瑞中奇奇怪怪的「个性」的概率远比其他人低得多,毕竟这可是身手敏捷、躲闪技能max的瑞哥,况且这一次的「个性」实在是……一言难尽。

  敌人的「个性」发挥作用的概率仅有百分之十,并且作用效果还是随机的,连敌人也不清楚到底会产生怎样的效果,甚至很大概率会产生不痛不痒、毫无用处的「个性」效果,没想到格瑞一下子就中了会给人格造成巨大影响的奇怪「个性」。这概率也是绝了!莫不是被金的坏运气传染了?

  不过,以格瑞的原话来说是:“我得了一种一收朋友卡就会死的病!”

  谁信啊!你连人格都变了好不好!中的「个性」很明显就是改变人格啊!原本的闷骚男去哪了!快把这个跟安迷修有的一比的恶心帅带走!

  不对……还真有人信。

  回想起当时的情景,是这样的——

  敌人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是被逮住的他还不死心,拼尽全力使用了自己的「个性」。说时迟那时快,社会我瑞哥一脚把傻小子金踢飞,自己却不幸被击中,躺倒在地。

  金当时吓得大惊失色,眼角挂着泪花跑过去查看格瑞的伤势。老实说,格瑞骨骼清奇毫发未损……好像用错某人的词了……反正社会瑞哥晃晃脑袋、捋了一把头发,整个人都闪烁着不灵不灵的小星星,嘴角还挂着恶心帅的闪亮笑容。☜妈妈,就是这个男人,闪瞎我的狗眼!

  金扑过去大叫:“格瑞!你没事吧!”

  “金,我没事。”✧⁺( ̄^ ̄)⁺✧

  哪里没事了!事儿可大了!

  “那太好了!不愧是我最好的朋……”

  “金!”格瑞一下子抓住金的双手,打断金的话,“其实,我还是有事……”

  “我得了一种一收朋友卡就会死的病!”

  ……这种话,谁会信啊。

  “格瑞!这太惨了!没关系,你还是我最好的……那个。”

  ……还真有人信。

  这小子,怕不是个傻子。

 

  前因后果就是这样了。虽然性情大变的格瑞说自己得了一种一收朋友卡就会死的病,但是除了金以外都没人信。不过平时他们跟格瑞最多也就普通同学关系,没有会上前去给格瑞发朋友卡,同样的,本着“有戏看,不看白不看”的念头,完全没人提醒金被骗的事实。当然了,就连金的好朋友紫堂幻都不出声,很大原因是因为被某腹黑魔女和浮夸版格瑞双重威胁。

  紫堂幻:TAT 金,我对不起你,但是……我自身难保啊!

  算了,反正金也乐在其中,现在他已经把自己当做格瑞“最好的……那个”了。

  想也知道格瑞是故意的,什么鬼叫做“最好的那个”啊,用“那个”来代替“朋友”二字不觉得有问题吗?总觉得怪怪的,甚至还带点暧昧。想想吧,万一金要跟别的人介绍自己,他就会说:“我叫金,是格瑞最好的……那个。”然后给对方一个“你懂的”的眼神,对方肯定心领神会了:原来是格瑞的姘头啊。完全不是同一回事好不好!

  说实话,这样的误会真的不是开玩笑,而是真实发生的!例如前几天实训去巡逻,路上格瑞帮忙抓了个小贼,迟了一步来的金就这么对着感激格瑞的人介绍自己,对方毫无疑问误会了两人的关系!再例如……算了,反正类似的事情太多了,都大同小异,金还完全没有意识到有什么异样。

  现在,全校人都知道金在格瑞舍身救他之后以身相许,终于从“朋友”身份上升成“那个”了!

  身为旁观者,凯莉这些天下来都快笑死了。不过,格瑞再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毕竟天天看着自恋又臭美的格瑞撩刘海自夸真的是一件伤害眼睛和心灵的事情,偏偏金那小子还要在一旁崇拜地说:“不愧是格瑞!”呵呵,不愧是世界第一瑞吹。我把鬼狐天冲扒皮做成狐皮大衣尸体沉下寒冰湖都不浮就服你!

  敌人的「个性」不明,期限不明,甚至有很大概率会恢复不了原样。好吧,对金来说貌似没什么差别。

 

  收回前言,对金来说,还是有影响的。

  “笨蛋格瑞!”

  “老说我白痴!”

  “老嫌弃我!”

  “还要骗我!”

  “不想跟我做朋友就直说啊!”

  “这日子没法过了!”

  “绝交!一定要绝交!”

  这件事情要从金找上凯莉说起——

  “你觉不觉得格瑞最近怪怪的?”

  ……你居然发现了。凯莉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比较好。

  “格瑞最近对我没以前那么冷淡了,但是他变得很嫌弃我,是不是我做的不好?他不想跟我做……那个了?”

  说的好像他以前对你冷淡的时候不是一副嫌弃你的样子。

  不过凯莉是谁?是大佬一样的人物,她当然不嫌事大,恨不得来个翻天覆地惊天动地擎天撼地的大project!她当下表明会帮金试探格瑞的心思,金只需要躲在后边偷听就行了。

  金感动的连连点头,完全不知道自己又被耍了。

  于是就有了凯莉大佬跟格瑞摊牌的场景。

  “格瑞,这里没别人,你就不要再装了。”

  “哼,凯莉,你想干嘛?难道是嫉妒我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独占一个金?”格瑞甩了甩刘海,周围的小星星bling~bling~差点晃得凯莉眼痛。

  凯莉后退了两三步,嘴角不停抽搐,不想吐槽“独占一个金”是什么鬼一点都不值得她嫉妒。

  “废话不多说,你说,你最喜欢的人是谁?”

  “当然是……”

  来了来了,千年难得一见的格瑞告白,待会那傻小子肯定要傻笑着跳出来对格瑞说“你果然是我最好的……那个。”了。

  “……我自己啊!看看我帅气的外表,整个凹凸学院还有比得上我的人吗!没有!不存在的!”

  糟了糟了,忘了这个版本的格瑞是多么自恋的一个人,居然自恋到最喜欢自己,没救了!

  “那你对金……”

  “金?啧,你看他傻里傻气的,我随便说一句‘收朋友卡就会死’他就信以为真了,我怎么会有这么蠢的朋友?没有,不存在的,只有一个傻媳……”“妇”字还没说完,金就跳出来了,于是就有了上面所说的绝交宣言。

  没想到格瑞一听到绝交,连忙说好。

  金顿时心碎成渣渣了。

  “不当朋友好!我们可以把友谊升华一下,变成比友谊还要深厚的爱情。”

  ……这个格瑞,怕不是假的吧。

  在电石火光的刹那之间,金顿悟了。

 

——END.——

金:都是「个性」的错。没事的,格瑞,我不会怪你的,你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恢复正常的格瑞:……

告白之后,对方依然把你当作最好的朋友的概率是多少?
瑞哥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想知道。呵呵。

评论(8)

热度(7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