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阿瞳的个人作品合集【持续更新中】

这里是阿瞳,咸鱼一条。

不是不想更新,而是坑多难填,不定时开坑,尽力在开坑之余去填坑。

真·咸鱼写手,慎fo。



——以下为作品合集——


<我的英雄学院系列> 


短文整理:

【轰出/胜出/治出】我家少主看起来像是做慈善的

【死出】谁说天使是白,恶魔是黑?

【all久】实不相瞒,其实我是重生的

↑后续:【all久】实不相瞒,其实我是重生的(续)

【胜出/轰出/心出】我常常因为自己不是基佬而感觉跟班级格格不入

↑后续:【胜出/轰出/心出】我常常因为自己不是基佬而感觉跟班级格格不入(续)

【胜出/轰出/心出】入骨

【轰出/论坛体】我的粉丝滤镜太厚了怎么办?

【胜出】瞎子不瞎,盲人不盲

【轰出胜】同居那件小事

【欧出/第8天】Staring At You↓相关活动文

【轰出胜/第9天】Lie To Me↑相关活动文

【胜出/轰出】他太黏人

【轰出】致同居密友的一封信

【轰出/知乎体】如何向父母解释“我老公”其实不是我老公

【相出】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铲屎官!

【胜出】Miss

【胜出/吐槽投稿体】我可能是个傻的

【胜出】不浪漫的完美主义者与不完美的浪漫主义者

【胜出】爆豪胜己的世界

【轰出】涌动在滴血玫瑰下的纯洁月光

【轰出】听说好朋友就该直呼其名

【轰出】那个男人,没救了

【轰出胜】错把情敌当密友(开了个头之后就没下文,结果都不知道该放连载那里还是算短文系列)

【轰出/论坛体】我的意中人雄的飞起,让我的男友力无用武之地,我该怎么办?

【轰出】到底谁是谁的僚机?

【轰出/胜出】按头小分队就你最牛逼!

[胜出/知乎体] 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幼驯染是怎样的体会?

 

【轰出胜】如若神不知(上)

【轰出胜】如若神不知(中)

【轰出胜】如若神不知(下)<温馨版结局>

【轰出胜】如若神不知(下)<阴暗版结局>

↑请注意,本系列文有两个版本的结局,请慎重选择。

正在连载的:


【目录】【all出】潘多拉法则(持续更新中)

↑文章太多,请点击这里观看↑

 

【all出】非黑即白的谬论性自救原则:

·最初的第一个谎言

壹·说谎之人

贰·瓶中之怒

叁·疯子之乐

肆·镜中之像

伍·神明已死

 

【all出久】契约情人:

第一章 人,生来就不是平等的

第二章 旅途的初始与终末(上)

第三章 旅途的初始与终末(下)

第四章 想哭的话就笑吧

第五章 绝境求生

第六章 GAME OVER?

第七章 那个可爱又麻烦的家伙

第八章 我不能离开

 

【all出】无人care

↑太多了,请自行看合集↑

(没错,我在偷懒)


【all出】无命:

NO.1 蛋糕(←具体设定请看前文【01】的最下方)

NO.2 非学生

NO.3 无人区

NO.4 忌日快乐

NO.5 坏舌

 

【all出】攻略游戏:

(01~07)(08~10)(11~15)

(16~20)(21~23)(24~27)

(28~33)(34~40)(41~46)

(47~53)(54~60)(61~72)

(73~85)(86~90)(91~95)

(96~102)(103~110)(111~120)

(121~130)(131~136)

 

<凹凸世界系列>

 

短篇整理:

【嘉金/瑞金/雷金/安金】爱情骗子是一份怎样的工作?

【all金】分手是为了找到更好的,难道不是吗?

↑相关文:【雷金/all金】合久必婚还是合久必分,这是一道送命题

【瑞金】爱在黎明破晓前

【all金】都是酒精惹的祸!!!

【瑞金刀糖赛/Gold组】勇气可嘉,恋情未达

【瑞金】他们说

【瑞金】这是一个攻默受泪的故事

【瑞金】我得了一种一收朋友卡就会死的病

【论坛体/瑞金】我该怎么和发小重新做回好朋友?

【瑞金】目中无人

 

辣鸡改图:

主题:相遇

主题:相爱

 

正在连载:

【all金】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第一章 都是格瑞的错!

第二章 男朋友?不存在的!

第三章 给小箭头打call!

第四章 迷惑人心全靠金

第五章 一辈子的好朋友?滚!

第六章 她爱他他却爱着他


<鬼灭之刃系列>


短篇整理:

【all炭】大柱子の十大错觉

【all炭】一不小心脚踏三船的我可能要死了

【实炭/all炭】男朋友总是希望我和情敌好好相处

【实炭玄/炼炭】狗血是如何产生的(一个脑洞)

【实炭/all炭】事到如今,只能结婚了!


短篇连载:

【all炭】神様の願い

【all炭】神様の冗談



<哪吒之谁不爱看修罗场呢?>

【龙王豹+姜申】谁没有火葬场呢?(脑洞)



评论(14)

热度(1155)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