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出久】契约情人(五)

☞文/莹瞳

☞非典型ABO

☞All出久:主要有欧出、相出、胜出、轰出……(其他待定)

☞具体设定请走:传送门

☞前面篇章:

第一章 人,生来就不是平等的

第二章 旅途的初始与终末(上)

第三章 旅途的初始与终末(下)

 第四章 想哭的话就笑吧

☞_(:з」∠)_ 感觉好久没更新了,本章写的也不够好……让我再躺一会,我正在反思。



  第五章 绝境求生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对绿谷来说,就像电影里按了加速键那样,“咻咻——”的发生在他面前,让他根本没办法反应过来。

  这是他第一天到雄英上课,但是他所经历的事情几乎是其他雄英学生三年来都不可能碰到的。早上发生了记者团入侵事件,下午就发生「敌联盟」入侵事件。绿谷都快要怀疑这一切是不是玛格烈老师安排好的,就为了让他放弃在雄英上学。不过玛格烈老师再怎么样都不会真的放一群「敌」进雄英里。

  现在,相泽老师正在中心地带对付入侵的「敌联盟」,而他们却在出口前被其中一个「个性」应该跟传送有关的「敌」拦住了。刚才已经尝试过了,雄英的警报器没有动静,在USJ里信号也传送不出去。往好的方面来想,这就代表他的位置信号也被屏蔽了,外界肯定第一时间注意到这一点,援兵很快就能到。但是绿谷没有把这点说出来,如果老师们或其他人能够尽早到来的话,说不定他们还能把这个自称为「敌联盟」的团体抓捕归案。所以现在他要做的不是打草惊蛇,而是如何若无其事地牵扯住「敌联盟」的行动并摸清楚他们的底细和目的。

  「请恕我等冒昧,此次我们前来拜访英雄大本营雄英高中,是为了将和平的象征欧尔麦特彻底灭杀。」

  哈?你们费尽心思进来进来,居然这么简单就交代目的了!?

  对于这个目的,尽管绿谷已经猜到几分了,但是现在听这个黑雾状态的「敌」说出来,才真正确定下来。从早上的记者团围堵雄英大门想采访欧尔麦特这一点就能看出来了,有人知道了欧尔麦特正在雄英才放出消息引起混乱。

  「原本欧尔麦特应该会出现在这里才对,不过,是不是中途除了什么变故呢?嘛~不过这跟我没关系,我的任务只有这个——」黑雾蔓延开来,就像披着斗篷的人影展开双臂那样。

  然而,在黑雾有进一步动作之前,两道人影上前攻击他。爆破之后,烟雾散开,这才看清楚刚才冲过去的是切岛和爆豪。

  切岛得意一笑,大声说:「难道在此之前你没想过自己会先被我们干掉吗?」

  「好险啊,好险啊,虽说还是学生,但……」……毕竟都是良才璞玉。黑雾话都没说完,就看到人群里奔出一个学生扯住切岛和爆豪的衣领,把两人扔了出去,并大喊:「13号老师!」

  13号当机立断用了「黑洞」个性,黑雾被「黑洞」吸了过去,但他不明白为什么13号要这么做,因为他和13号之间还隔着一个雄英的学生——就是刚刚跑出来把隔在他和13好中间的两个学生扔出去的那名墨绿色头发的学生。更加奇怪的是,在13号后面有个女生制造出强光灯,对着13号照射。13号背对着那个女生,可能没什么影响,但是黑雾直视她的强光灯可不好受。就在黑雾眯眼的那一瞬间,原本挡在他前面的墨绿色头发的学生不见了。

  黑雾不理解这样的做法,刚刚的强光灯是为了转移他的注意力?如果他们有实力转移雄英学生的话,根本用不着可以转移他的注意力,毕竟他的能力正在受13号的「黑洞」牵制。如果不是的话,强光灯的意义又在哪里?

  13号的能力对黑雾来说简直是克星,但就算是克星也会有漏洞,尤其是黑雾早就想好了如何对付13号,他在13号后方开了个传送门。13号的黑洞吸引力最终回馈到他自己身上,导致13号的背部被撕裂,如果不是13号及时停手,他就要死在自己的「个性」上了。

  13号停手了,黑雾也退开几步距离,但13号背后的女生仍未停止强光灯的照射。黑雾虽然不知道强光灯的作用在哪,不过他不傻,无论对方的用意为何,他都应该制止她。不过随后他就发现了强光灯的作用了,因为一个人从13号被强光灯拉长的影子里爬了出来。黑雾定眼一看才发现那是刚才绿色头发的学生,原来他的「个性」是藏匿在影子里吗?不过只是一瞬间就做好拯救同学并保护自己的计划,不愧是雄英的学生,真不能小看。

  如果绿谷知道黑雾对他评价这么高,他肯定觉得受之有愧,毕竟他没能让黑雾被打败,反而害得13号老师受伤了。在他发现爆豪和切岛的贸然行动时,他就想到黑雾的行动可能是跟传送有关——他能传送一大堆「敌」来这里,同样也能将学生传送走,不管他想把学生传送到哪里去,都不能让他得逞。所以他刚才赶紧拉开爆豪和切岛两人与黑雾之间的距离,并且提前让八百万制造强光灯,这样一来他不但可以躲到13号老师被拉长的影子里,还能借用强光灯让黑雾有一瞬间的破绽好让13号老师发起攻击,可惜最终还是失败了。

  13号老师的影子被拉长到黑雾的脚下,绿谷就在黑雾跟前从影子里爬出来,手上的手枪毫不留情地发起攻击。黑雾明显没想到这个死里逃生的学生立刻就对他发起攻击,而且用的是真枪实弹在近距离射击,他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击中了。子弹被他的盔甲挡住了,但子弹带来的冲击却让他往后摔倒。这一折腾,黑雾感觉自己的内脏都倒腾了一番。

  绿谷乘势跨坐在黑雾身上,用枪指着他的盔甲。「你刚刚说了“好险啊”这样的话吧,如果你真的全身都能雾化的话,肯定不需要穿盔甲,更加不会发出“好险啊”这种劫后余生的感叹。」

  黑雾感觉对方就是个聪明人,如果不是时机不对,黑雾真想立刻把对方干掉或者拉拢进「敌联盟」,当然后者的想法更加深一点,谁让「敌联盟」都没几个用脑子的人,他们真的急需人才。

  「可惜了……」

  黑雾发出这样的感叹。绿谷意识到不对劲,但整个班已经被蔓延开来的黑雾笼罩住了。绿谷不知道,黑雾所说的那句可惜是指“可惜没有立刻开枪”,如果他是能果决开枪杀人,黑雾也蹦跶不了。只因为他并非毫无原则的「敌」,而是与之对立的「英雄」。

  多可笑。

  但没办法,绿谷只是错失那一瞬间的机会,他就已经被传送到另外的地方去了。更加让他无措的是他居然出现在半空中,放眼望去,底下是一片湖。一掉进湖里就会发现,此处早就有熟悉水性的「敌」等着他了。如果不是因为「敌联盟」说了他们的目标是欧尔麦特,绿谷都要怀疑一下他们是不是知道他Omega的身份,来个瓮中捉鳖了。

  幸亏有同样熟悉水性的蛙吹同学救了他,不然他还有点难办。不过既然蛙吹同学会跟他一同传送到水域,是不是就意味着「敌联盟」不清楚学生的个性呢?否则他们不会将蛙吹同学传送到这里来。不过,这也不难明白,雄英的学生保护措施不是摆着好看的,至少他现在不用担心「敌联盟」会知道他Omega的身份。

  不知道援兵什么时候来,只能见步行步了。


评论(23)

热度(9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