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胜出/轰出/心出】入骨

☞文/莹瞳

☞这是 @Nammi  之前的高考点梗,我居然漏了这一篇!于是火速再写多一篇当补偿,希望你能原谅我的过错!(点击下方↓链接,可到达另一篇轻松搞笑文)

【胜出/轰出/心出】我常常因为自己不是基佬而感觉跟班级格格不入

☞本文简介:轰和爆豪对对方恨之入骨,正如他们对绿谷爱之入骨。但谁也没想到这场无声的战争会有第四人介入。

☞CP:胜出+轰出+心出(有微量all出久汤底)【全员OOC,CP向不强,慎看】

底特律paro

☞有年龄操作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请尽情阅读

 

 

入骨(已重新更换石墨链接,如果再挂了请告诉我)

再次被敏感词搞死,没有任何敏感内容描写,不要期待

评论(23)

热度(10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