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胜出/轰出/心出】我常常因为自己不是基佬而感觉跟班级格格不入

☞文/莹瞳

☞之前高考点梗的补偿文,还有另一篇不相关的底特律paro点梗,有兴趣可以看一下↓

【胜出/轰出/心出】入骨

☞CP:胜出+轰出+心出(有微量all出久汤底)

☞树洞吐槽体,不喜勿看。




鲜嫩多汁的基佬紫

树洞君!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投稿,求翻牌!今天我无论如何都要吐槽了!

 

鲜嫩多汁的基佬紫

等一下,我组织一下语言。

 

鲜嫩多汁的基佬紫

首先,本人男,别吐槽我的名字,我绝对是一个钢铁直男,只喜欢大胸翘臀的妹纸!这次我要吐槽我们班的同学,名字我已经想好了,就叫《我常常因为自己不是基佬而感到跟班级格格不入》!你看,为了融入班级,我还改了这么个钙里钙气的名字,忍不住流下了钢铁直男的泪水!不明白为什么班上的妹纸宁愿天天围着一群基佬转也不愿对我笑!

 

鲜嫩多汁的基佬紫

好了,回到正题。正如我之前说的那样,我们班的妹纸不知道为何总喜欢围着那群基佬。别问我为什么知道他们是基佬,我绝对不是在恶意诋毁,而是他们实在太基了!

主要人物有四个,其中一个还不是我们班的,是隔壁隔壁班的人,叫他黑眼圈好了。其他三个则是我们班的,分别是暴脾气、红白哥和小雀斑。这四个人简直都能组成基佬天团了,每到之处必有女孩纸欢呼,真不明白妹纸们为什么喜欢看四个基佬在一起打架(真的在打架!把我们学校的饭堂拆了好几次),真他妈让人羡慕!可恶!我也好想受女孩纸欢迎!当然了,我一点都不想被误会成基佬。

不得不说,这四个基佬颜值算不错,尤其是红白哥,在他变得钙里钙气之前,他是个酷哥,算是校草级别,很受女孩纸欢迎。暴脾气也是,虽然脾气很糟糕,但是那种人居然也很受女孩纸喜欢,真是让人费解。至于黑眼圈,因为不是我们班的,不太了解,不过据说在上次学校举办的体育祭过后,他因为成功进入决赛而受到他们班的追捧,应该算是挺受欢迎的类型吧。

你可能会奇怪我为什么不提小雀斑,因为他是最钙里钙气的基佬!就是他引来了三个基佬!

这里,我要重点介绍一下小雀斑。不过在介绍之前我要郑重声明:我真的不是基佬!只不过小雀斑这人怎么说呢?他是那种以欧尔麦特为目标、积极向上的人,估计所有人跟他有过接触的人都会被他感染。我记得之前合宿的时候有一个超级讨厌英雄的小鬼,最后被小雀斑收服了,天天写信来告诉小雀斑自己正以英雄为目标,还说要以小雀斑为目标,真怀疑那小鬼如果再长大点,是不是就要去组建一个小雀斑后援会自个当会长去。

 

鲜嫩多汁的基佬紫

(事先说明:我不是之前来投稿吐槽的基佬紫,而是刚好路过看到基佬紫吐槽的同学,我觉得他说的不够公道,所以把他的手机抢过来详细说一下。PS:我同时是小雀斑后援会会长)

小雀斑在我们班里算是班宠了,任何人提起我们班肯定就会想起暴脾气(年级第一)、红白哥(池面第一)和小雀斑(可爱第一)【最后这个不接受任何反驳】!

先说我吧,我是小雀斑后援会会长——没错,真的有这个后援会!基佬紫刚刚得知这件事的时候十分受打击。我性别女,长相无关,所以不打分,而基佬紫则是妥妥的负分,他前面说的话酌情看一半就好了,剩下一半都是不可靠的废话。

好了,让我来跟你们说一说小雀斑和红白哥、暴脾气、黑眼圈不得不说的故事吧!

先来说说他们之间的关系:小雀斑和暴脾气是幼驯染,然而他们以前的关系很差,最近才关系慢慢缓和了;另外,小雀斑曾经跟红白哥和黑眼圈对打,赢了黑眼圈但输给红白哥,不过红白哥和黑眼圈自从跟小雀斑打过一架之后,莫名跟小雀斑关系变好了,应该是在打斗中被小雀斑的个人魅力打倒了(我真的没开玩笑)。

目前来说,小雀斑和红白哥应该属于比较好的朋友,天天一起吃饭、放学一起走、周末一起玩。之前他们曾经在实训里遇上过,还一起面对了重大危机,在那之后两人的关系更好了。当时小雀斑遇到危险的时候群发了定位,红白哥第一时间赶了过去,后来红白哥还以“为了方便以后危险时能够更快接收消息,我们加个好友吧”的理由成为了“亲密好友”,结果红白哥就开始每天短信骚扰小雀斑了。岂料小雀斑还很高兴,据说他以前不受欢迎(为什么他这么可爱居然会不受欢迎!听说还受到排挤!真是没天理!),没有朋友,所以这是第一次跟朋友如此频繁的信息聊天。红白哥那边据说是同样的情况,不过他是因为过去对人太冷淡,也不屑于交朋友,所以才会没有可以聊天的对象。现在红白哥和小雀斑凑一起,简直是两只天使在一块!我们班同学很看好这一对!

而暴脾气和小雀斑虽然关系缓和了,但一起有说有笑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过他们是前后桌,而且两人的家离得又近,有时竟然会一起约好周末回家(我们现在是住宿制,平时住宿,周末可以申请回家),我最近还发现暴脾气居然意外地了解小雀斑,例如小雀斑最喜欢的食物、水果、饮料等,他都知道!因为他人如其名是个暴脾气,平时看起来就像每时每刻都准备要炸了,可怕得很。据说小雀斑以前被他欺负过,不过小雀斑看起来没有放心上,还每次都跟我们解释:“其实咔酱(小雀斑叫暴脾气的专属昵称,除了他没人敢叫)人很好的。”

我:????你真的在说那个不会好好叫别人名字、只会乱给别人起外号并且还时不时冒出一句“去死吧”的暴脾气?他人好?醒醒!你忘了前阵子他还把你打得脸青鼻肿吗?!

结果小雀斑给我罗列了一堆暴脾气“人很好”的例子:他会给小雀斑做饭(这个我真的第一次知道!)、很会做家务(这个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每次看到小雀斑领带打歪了都会嘲笑他一顿却会帮他把领带整理好(这个我见过,不过现在帮小雀斑打领带的工作已经被红白哥抢走了)、会把事情整理的井井有条、虽然看起来脾气很臭但是每一次都会头脑冷静地分析情况……好吧好吧,我不想再听了,幼驯染真了不起。

最后一号人物:黑眼圈。其实我对黑眼圈也不是很了解,正如基佬紫说的那样,黑眼圈不是我们班的人,我们平时比较少接触,不过之前黑眼圈和小雀斑之间发生的一件事情,我倒是可以说说看。

之前有一个别的班的男生一直公开diss小雀斑,还到处说小雀斑是恶心的基佬。这件事传到黑眼圈耳里,然后他就眉头一皱,导致了后来的大事件发生。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黑眼圈的个性,类似于催眠,可以让别人听从他的指令。于是,这个diss小雀斑的男生在中午饭堂最多人的时候站到了饭桌上,当着所有人的面说:“其实我才是基佬,我一直喜欢小雀斑,但没有勇气告白!”

事后,从小雀斑口中得知,黑眼圈当时下的命令是“说实话”,他也没想到对方居然会当面向小雀斑告白。我真怀疑,其实那家伙是借别人之口向小雀斑告白吧。

真的不是我腐眼看人基,事实上我一开始还曾经暗恋过小雀斑,但后来发现情敌太多太强了。还有很多例子我都没有说出来,怕掉马甲给小雀斑带来麻烦,不过如果你真的处于我们班,跟我们一起天天吃狗粮,你就会明白,天使这种生物就是会吸引到很多人来喜欢,无论男男女女!小雀斑就是这样的小天使,我会作为后援会会长一直守护他的!

顺便一提,暴脾气、红白哥、黑眼圈,你们仨的入会申请我是绝对不会通过的!你们死心吧!

 


评论(34)

热度(26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