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金】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6)

☞注意!本篇主要CP有:瑞金,嘉金,雷金,安金,银爵金,all金

☞本章感谢 @布丁奶绿加珍珠去冰无糖 为金投票特别催更!

☞OOC怪我,人物属于七创社爸爸

☞看标题就知道,梗取自动画《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没看过动画也没关系,反正是私设多多的学院paro

☞有年龄操作

☞本文的更新视脑洞和人气而定。如果喜欢的话请点赞留言加推荐吧,这样我一定有动力继续写下去的!

☞以上OK的话,请随意观看

☞前篇指路:

第一章 都是格瑞的错!

第二章 男朋友?不存在的!

第三章 给小箭头打call!

第四章 迷惑人心全靠金

第五章 一辈子的好朋友?滚!



  第章 她爱他他却爱着他


  众所周知,祖玛是嘉德罗斯的马子……咳,不对,是他的小弟,额……好像也不对,貌似说是他的保姆更合适。

  ——这么说真的不怕被祖玛追杀吗?!

  咳咳,不管怎样,祖玛小姐姐对嘉德罗斯大人的追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有很多人甚至开玩笑说祖玛该不会是看上嘉德罗斯了。而就在今天,这件事居然登报被证实了!这是什么国际玩笑,真的不怕被祖玛追杀吗?!

  然而,当事人居然没有任何否认的行动!无论别人怎么暗示,祖玛都没有任何否定的意思!这就惊奇了!难道这份报纸写的都是真的?

  金看着自己手中的校园报,被上面的标题震慑到了——《震惊!大龄剩女迷恋九岁幼童,是特殊癖好还是人性扭曲?!》这标题到底是谁起的,先不说内容的真实性,单单论“大龄剩女”这个名词,祖玛居然还没有杀到学校的新闻社去,真是世界奇迹了!难道新闻社藏龙卧虎有着连祖玛小姐姐都惹不起的厉害人物?

  当然不是,不可能,不存在。真相只有一个——这篇报道就是祖玛本人投稿的,然而事情会闹到这种地步,归根结底都是金的错。

  金:???

  好吧,其实归根到底还是嘉德罗斯的错。祖玛看着嘉德罗斯大人天天制造各种“偶遇”却每次都碰壁,至今为止金都还没明白那个一脸嚣张宛若要收保护费的小混混的嘉德罗斯大人为何每次都要把他堵在小巷子里却又什么都不说,金的表情就像在说:“夭寿了!绝对是要杀人灭口了!”

  其实,自从上一次他们集体帮金补习之后,金对众人的印象有所改观,现在连之前跟金搭不上话的银爵都懂得召集一群小动物来等着金撸,甚至为了金而把金的朋友(那个戴眼镜的小子,祖玛忘了他叫什么名字了,毕竟这人实在不起眼)收为小弟带去魔鬼训练了。结果嘉德罗斯大人在金的心目中越来越往“别扭的臭小鬼”、“说不定会杀人灭口的混世魔王”的形象靠近,这不是不进反退吗?!

  不行!身为嘉德罗斯大人手下的第一智将,祖玛决心堵上自己的名誉来为嘉德罗斯大人的幸福铺路。

  绝对不是因为她入嘉金股却迟迟没吃到糖的怨念促使她行动起来产粮吃!没有机会就创造机会,没有粮食就持续产粮!真是见者伤心听者落泪,这是所有冷CP太太们的内心哀嚎啊!

  谁能想到,明明金发配金发的绝配,居然因为嘉德罗斯大人一塌糊涂的攻略方式导致人气怎么都升不上去,沦落为冷CP。暗地里扛起嘉金CP大旗的圈中太太祖玛如果再不出手相助的话,恐怕这个已经不是冷CP的问题了,而是嘉德罗斯这辈子的幸福问题了。因此,祖玛打算牺牲自我,完成CP。

  事先说明,祖玛绝对不是因为自己勉强把雷德拉入坑、结果雷德因为各种少女小说的阅读经验而写出了绝对OOC的嘉金少女情节小说却大受欢迎而记恨于雷德,并恨铁不成钢地打算自己高举正统嘉金大旗。

  嘉德罗斯大人,小说里您和金的孩子都打酱油了!您什么时候才能把金带回家让我瞧瞧!

  ——操碎了老母亲的心的祖玛感觉三人组里只有自己是正常人。

  说起来,雷德那篇《嘉金之校园王子爱上我》什么时候更新啊!不是说好了今天更新的吗?

  祖玛当然不知道,雷德因为看了今天的校园报而深受打击,他感觉自己受到了深深的欺骗: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没有名字。

  至于更新?不存在的。

  同样高举CP大旗的另一位太太在见到了今天的报纸,因惊讶而呆滞了一节课之后,他决定去找嘉德罗斯问清楚。没办法,谁让这位太太首推瑞嘉CP呢?当然了,他才不是因为有点在意报纸上的内容才想去找嘉德罗斯问清楚的……真的。没错,就是这样,他是因为在意CP才决定去找嘉德罗斯的。

  然而这位嘉瑞太太(本名叫金)难掩内心的羞涩,打算去找嘉德罗斯问个索然。虽然嘉德罗斯爱耍小脾气,老喜欢叫他渣渣,又老是把他往巷子里堵,但是……但是……老实说,金觉得嘉德罗斯挺酷的。

  一副混混的模样,但成绩第一;我行我素不理别人的想法,但同样不会因为其他人的看法而改变自己;有个性又受欢迎……其实,金还挺羡慕他。金其实知道的,无论是在他肥胖时期,还是现在,都有不少人在他背后指指点点,除了笑之外他却没办法做任何事情。姐姐说了,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一定要笑着面对。所以,一直以来露出嚣张的笑容的嘉德罗斯,不得不说真的很帅气。

  好吧,金现在感觉自己的心脏跳的有点快。

  别跳的那么大声了,万一被听到怎么办!——金没好气地自言自语,他拿着报纸,小心翼翼地在门口探头探脑,当他发现嘉德罗斯就在座位上时,他的耳朵忍不住红了。

  在座所有人都抱着迷之自信认为金是在对自己脸红。

  就在所有人拗好造型想好台词之时,金缓步走到嘉德罗斯面前。众人大吃一惊,前阵子金见了嘉德罗斯还宛若老鼠见了猫一样,现在居然主动找嘉德罗斯了?!

  大吃一惊的还有嘉德罗斯,他心想:“渣渣终于被我的王者霸气给征服了!”

  “嘉德罗斯,这个……”金扭扭捏捏地将报纸递给嘉德罗斯,他红着脸问:“是真的吗?”

  其他人顿时脸色都变了,他们当然有看今天的校园报,没想到原来是嘉德罗斯这个心机boy故意的!他们一开始还想着嘲笑嘉德罗斯来着。

  嘉德罗斯才不知道其他人想什么,他接过报纸一看,大大的标题写着《震惊!大龄剩女迷恋九岁幼童,是特殊癖好还是人性扭曲?!》

  嘉德罗斯:!!!

  他立刻愤怒地撕碎报纸,操起大罗神通棍就往新闻部冲过去:“假的!哪个垃圾写的,我去撕碎他!”

  他没发现新闻的小标题是——可惜九岁巨婴单恋登格鲁星一个金。同时,他也没发现,金的脸色顿时黯淡下来。

  金:可恶!把我的心动还给我!

  在幕后暗中观察的祖玛:嘉德罗斯大人,我连脸都不要,你居然还不告白。我不要脸啊!

  众人:呵呵,一首《凉凉》送给假的螺丝同志。

 


评论(19)

热度(87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