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轰出胜】同居那件小事

☞本文为高考福利点梗,详情可看这个

☞ @DeadpoolLover :太太求轰出胜的交往中同居小甜饼啊啊啊!突然觉得高考没那么煎熬了(´;ω;`)

——好哒好哒!【摸头(´・ω・)ノ(._.`)】高考辛苦啦!吃颗糖开心一下哈!

☞CP:轰出+胜出(已交往同居),无轰爆或爆轰,切勿KY。

 

  如果在今天之前,有人告诉他,他将会跟自己的死对头睡在同一张床上,他绝对会把那个人炸飞上天。然而,此时此刻,他们三人一起三脸懵逼、六眼呆滞。首先做出反应的是站在门口目瞪口呆的那个人,只见他大喊一句:“对不起,打扰了!”顺带一把关上门,动作一气呵成,真让人怀疑他是不是事先演习过的。

  不对,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

  “小久,你听我解释!”

  “废久,你给我回来!”

  这件事的起因还得追溯到不久之前,关于两人的小心思那些事儿。要说轰和爆豪,任谁都是知道两人一向不对头,不过作为实力相当的同期英雄,两人之间互相竞争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然而不对劲的是他们居然一起合租。呃……当然了,如果提到还有第三人一起合租的话,事情就不一样了,毕竟谁让这个“第三人”是大家公认的小天使绿谷出久呢?

  一般来说,能够在爆豪和轰吹胡子瞪眼睛的时候上前劝架的只有绿谷一个了,虽然一般他插入这件事情之后往往会变得更加复杂和惨烈。如果绿谷不在,轰最多是面无表情地嘲讽爆豪,但如果绿谷在的话,轰连火都出来了——真正意义上的“火”。而爆豪同样如此,绿谷不在的时候最多是一脸想干架却不会真正动手,但绿谷在的时候连脚都动上了。从这一点来说,众人都不知道该希望绿谷在,还是希望他不在。

  别人以为清楚他们三人之间的事情,实际上没人了解到一个事实:他们正在秘密交往并同居中。

  同居就代表一个又一个问题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例如做饭问题、打扫问题、房间问题、睡觉问题、做爱问题等。

  ——貌似混进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进去。

  反正,一个个问题浮现出来之后,他们就不得不面对现实。现实就是看起来暴躁到不屑于做家政琐事的爆豪实际上是个能做饭、会打扫的好男人,而看起来井井有条的轰反而是生活白痴,至于绿谷则介于两人之间,不算出色,但还能帮上忙。

  爆豪常常因为这件事情恶意嘲笑轰,而轰常常因为这件事情把厨房烧了。在经历了三次烧掉厨房之后,爆豪终于忍无可忍地把轰扔出去并从此之后绝口不提轰不会厨艺这件事情。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在他把轰扔出去之后,绿谷看到失落的轰于心不忍,当天晚上答应了某人玩道具play的要求。轰露出计划通的笑容,成功在原定“休息”的周日里把心心念念的人儿往怀里抱着一觉睡到天亮。

  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某个约定:绿谷的一三五晚上属于爆豪,二四六属于轰,周日属于个人自由,俗称“休息”。

  休息?不存在的。

  绿谷露出苦笑。

  一连七天天天“运动”,就算是英雄也吃不消啊!

  绿谷在心中发出“呐喊”。

  然而无论他怎么抗议也好,两人总会找到方法顺利爬床。什么老套的“废久,我找到一张欧尔麦特的绝版纪录片,今晚一起看。”这种借机上位的做法,或者“小久,我知道我厨艺不好,也没有比爆豪早认识你,我是不是很没用?”这种扮可怜讨欢心的做法,都已经见多了。然而两人总是一有机会就用各种借口在星期天的晚上去他的房间,趁机爬上他的床,偏偏他每次都会被哄得一愣一愣,直到干到半宿才发现自己又上当了。

  呵呵。什么鬼玩意儿。我NO.1英雄不要脸啊!

  只要星期天能真正休息一晚上,这脸我就不要了!

  这就是为什么爆豪和轰两脸懵逼地在绿谷床上怀疑自己是不是扒错窗/爬错床。

  “呕——阴阳脸你这混蛋居然偷偷爬到废久的床来!”

  “爆豪你才是那个混蛋吧,居然偷偷从窗爬进小久的卧室,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你放屁!是废久那个傻子叫我从窗口进来的,就为了维护你的那颗可怜的被甩了的小心脏。

  小久明明约了我晚上一起看电影,让我在房间里等他回来!

  然而他俩还没把内心的话说出来之前,就发生了前面所说的十分尴尬的一幕:绿谷一打开房间门看到两人坐在床上对骂,瞬间目瞪口呆地关上门。

  “对不起,打扰了!”

  ???

  !!!

  “小久,你听我解释!”

  “废久,你给我回来!”

  只能说,自从这件事之后,再也没人会在星期天晚上爬绿谷的床,他们会在绿谷经过自己房间门前的时候直接把他拉入房间里。

  呵呵,男人,是不是要他把他们打一顿才能乖呢?

  今天的绿谷依然为此苦恼。不过,不得不说,有时候,或者说很多时候,他经常会为这些生活上的琐事感到甜蜜而又苦恼。他还记得他们刚刚毕业搬出来同居的时候,两人是如何用各种坑蒙拐骗的方式让他跟他们之中某个人同居。咔酱和焦冻的家庭条件和财力明显比他要有优势的多,因此他们用各种手段忽悠他去“合租”,分摊租费。结果证明他们只是想把他骗去同居而已。

  也正是因为咔酱和焦冻当初说的是怎么“省钱”,他才会为了省钱真的考虑三人一起合租的事情。结果他一提议“三人合租”的事情,其他两人立刻变了脸色,消失了一天之后突然脸青鼻肿的来跟他商量三人合租的事情。如果他那时候知道他们以为他那是“三人行”暗示,他肯定当时就把两人打一顿,问问他们脑子里装的是什么废弃物。直到现在,绿谷都想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被这两人拐上床的。【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绿谷再次打开论坛帖子《我的男友们做的那些傻事》,明明他只是来吐槽的,结果意外成了论坛最火热的帖子之一,唯一能跟他抗衡的是另外两个帖子:《今天我的情敌死了没?》和《怎样才能干掉我男友的男友?》。

  在未来的某一天,但绿谷无意中发现男友们手机上逛的论坛时,吓得他急忙开了个帖子:我的男友们天天想着谋杀对方,我该怎么办?

  今天的绿谷依然为同居那些事儿陷入无尽苦恼中。


评论(3)

热度(7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