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啊啊啊啊啊!!!!!

万分抱歉!!!!

这两天在策划旅游的事情,结果忘了更新!!!

顺便一说:下星期因为旅游的事情会停止更新,但是为了弥补大家,这星期会双更,正在努力码字中!

另外,明天和后天是高考了,祝大家高考顺利通过!不知道我的粉丝中有没有高考生,如果你是高考生并且刚好看到这一条信息,你可以在下方留言点梗,等你高考结束之后(8号晚上)我保证你能够看到你点梗的文章!无论是什么CP都可以!!!

时间截止到今天(6号)晚上十二点,当然了,千万不要这么晚睡!养好精神明天奋战!

注意:仅限高考生!

【貌似我的信任度已经破产了,但是这一次绝对守信,祝福你们高考顺顺利利,全都考到理想的大学!爱你们哟!】


评论(4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