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关于提问箱的Q&A(第十七弹)

Q:


A:

安德瓦明显是知情的,这方面有点故事,不过暂时没写到。至于其他人,我感觉姐姐和妈妈的关系比较亲一点,姐姐应该会知情,但是焦冻不知情就很正常了。在原作中,从姐姐跟焦冻的对话可以看出,轰很久都没有接触过妈妈,也不知道妈妈的任何消息,大概是因为他觉得自己愧对妈妈,害怕妈妈会不肯原谅他,所以故意避开妈妈的消息吧。

当然了,你问为什么焦冻没从新闻上得知妈妈的消息,其实是一个没被提及到的设定,那就是妈妈实际上不算是潘多拉的主攻人员。能够生出焦冻这种拥有强大个性的孩子就证明妈妈本身的个性也相当强大,但是很明显妈妈的性格不太适合在前线进攻,潘多拉的成员也不会让妈妈站到第一线厮杀,所以她在潘多拉事务所里,是跟潘多拉一样属于辅助人员,关于她的消息相对来说会比较少。除此之外,感觉(未解开心结的)焦冻是那种除了训练和超越安德瓦外对其他事物都不太在意的人,相对来说他会对欧尔麦特之外的英雄不太关注,所以没有注意到也是正常的事情。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