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关于提问箱的Q&A(第十六弹)

Q1:


A1:

首先,谢谢支持!超感谢告白!我也超喜欢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感觉大家都很在意欧尔麦特的继承人问题。关于这方面,其实是故意少提及的。从文中可以看出,欧尔麦特其实在发现绿谷的潜能之后,一直都有意想跟绿谷说明他的个性,这里暗示了欧尔麦特想把个性传承给绿谷,但绿谷拒绝了。这个设定也是为了让欧叔尽可能延长他使用个性的时间。之前有人就问过关于欧尔麦特对绿谷的想法以及欧叔会不会退休的问题,那时候就说过了,欧叔对绿谷怀着一种愧疚和负罪感,但在雄英的相处中,他不断看到绿谷身上的闪光点和潜在能力,因此他有意想让绿谷继承他的个性。另外,关于欧叔的退休问题,之前就说了,暂时不会,所以继承人的问题可以再拖一下。

至于继承人的问题,其实我已经设想好了,但这是对漫画后续剧情发展的设想,也关乎《潘多拉法则》的后续剧情,所以暂时不便透露。


Q2:


A2:

谢谢留言和告白!(眼尖首先瞄到告白哈哈哈【膨胀.jpg】)

首先,关于保送生的问题。A班里有两个保送生:八百万和轰,而B班只有一个保送生:骨抜柔造,因为另一个保送生夜岚稻佐拒绝保送入学,所以总的来说,绿谷算是顶替了原本夜岚稻佐的保送名额,一共依然是有四个保送生而已。只不过,原本应该被分配到B班的绿谷,因为欧尔麦特的私心被分配到了A班。

另外,关于欧尔麦特在USJ事件中为什么会跟救援人员差不多时间一起到达,其实很简单,因为他们是一起来的,只不过欧尔麦特比他们先走一步。至于为什么是这样的设定,这得从本文的私设来看。在USJ事件发生的之前,绿谷和欧尔麦特因为意外事件而迟到了,这导致了绿谷后来到达USJ的时候,敌联盟已经入侵了,而在此之前,校长、绿谷和欧叔曾经在休息室有一场会面,欧叔当时曾经想向绿谷提及自己的个性,但被绿谷拒绝了,而且绿谷也以“欧尔麦特还需要休息”的理由,让欧尔麦特留在休息室,自己独自一人前往USJ。

这里其实还有一个小剧情(不过正文中没有明确说出来):在休息室里的校长先生和欧尔麦特谈了什么。这就是关于上面的提问的内容,即欧尔麦特的继承人问题。毕竟欧叔在校长先生面前对绿谷提及自己的个性,他很明显有意愿想要把个性传承给绿谷,而校长先生曾提议让通行百万来继承欧尔麦特的个性,所以两人可能就此方面曾经进行过谈话(而非原作中欧叔无奈听校长先生唠叨),这就造成了欧叔其实是跟校长先生和其他老师一样,知道敌联盟来袭之后才赶往USJ,只不过欧尔麦特更加快速到达现场。

最后,关于绿谷引子,我确实缺少了描写,这一点十分抱歉。绿谷引子是一个好母亲,在经历儿子性情大变之后,她会更加关注小久的情况,但相对来说,小久肯定是怀揣着同样的心情尽量让引子妈妈不为他担心。在这一点上,不得不说潘多拉和雪姬做了很多事情,这也是在文中没被提及到的地方。小久平时在潘多拉事务所的活动肯定需要花费时间,后来我也写到了小久会时不时在相泽家里留宿,这就是他经常不在家而引子妈妈不会担心的原因,他对引子妈妈的理由是打工和补习。引子妈妈不知道他是无敌破坏兔,仅仅以为他去当跑腿和学习,她为他能够更加接近自己的梦想(成为英雄)而感到高兴。但事实上,当绿谷受伤而不希望让引子妈妈知道的时候,他就会去事务所或相泽家里过夜,他会用尽一切方法去隐瞒。

每次看到你们的问题,我就会发现,我在文中写到的东西真是太少了,很多事情都没表达出来,你们都很细致地考虑到了,真的很感谢。有些地方我真的有所欠缺,十分感谢你们的提醒!Thanks♪(・ω・)ノ


Q3:


A3:

没想到会收到这样的问题呢!此处应该要 @橘子洲飞来的桔子 !她前不久送了自己捏的欧叔给我!超级感谢的!!!

↓↓↓


(原谅我渣渣的拍照技术!!!!)

我本来还想着努力更新,等她再奖励一个小久给我的,到时候就可以欧出合照了,嘻嘻嘻,想想就美滋滋的(#^.^#)


Q4:


A4:

谢谢!!!QWQ 以我这种渣渣的更新速度,等待“过节”肯定超级难熬吧!经常被提到“更新实在太慢了”,超级愧疚的!你们还能坚持追文真的让我很感动!然而每一次我想更新的时候,脑子里的构想已经到后面剧情了,但是活在当下我却憋不出一个字来,真希望能够发明出脑洞码字机,我保证一下子十章八章一起更新了【不可能的!别做梦了!QAQ】



最后,是关于六一儿童节的惊喜。

大家都问惊喜在哪?

我:QAQ

惊喜被屏蔽了,已经申请解除屏蔽,如果还不行的话,就重新发走外链。明明只是一点肉渣,却老被屏蔽,我也很苦啊,大家请等等吧!o(╥﹏╥)o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