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关于提问箱的Q&A(第十五弹)

Q1:


A1:

首先感谢提问和告白!

因为写的时候会忍不住靠近现实问题,所以会有人觉得《潘多拉法则》比较压抑,不过你们能喜欢就太好了,很感谢你们的支持。

关于剧情的松散问题,可能是因为我一直以原作剧情为主要线索来写,但本来《潘多拉》的剧情也蕴含着一条主线剧情,现在的写法却是把《潘多拉》这条暗含的主线拆开插入原作剧情中,因此导致了部分剧情有所混乱。关于这一点,也是我文笔有限的问题,没办法处理好两条线索的剧情。本来是希望能够通过一件件事情来慢慢揭露小久的过往和问题的根源,现在看来造成了不必要的剧情混乱,这一点确实不应该。之后我会重新整理剧情,调整更好的写法,感谢你的留言提议!Thanks♪(・ω・)ノ


Q2:


A2:

1、这是个很好的问题,事实上,本来设想在英雄杀手事件中有一段雪姬和焦冻一起救下出久的剧情,后来更改为焦冻和饭田合作,因为感觉饭田更加需要这种机会来重新振作呢!所以很遗憾没能让雪姬和焦冻合作,不过以后肯定有机会的!

另外,很感谢你发现“知错才会改”的点。我记得之前在焦冻番外这一章下,还有人留言说了关于前文潘多拉有将小久称为“愚者”,而在焦冻番外篇中潘多拉解释了这一点,这确实是前面故意提及的伏笔。你们能发现这些小细节,对我来说是一个个小惊喜,真的很高兴呢!

2、关于潘多拉想改名叫爱丽丝这一点真的很可爱。如果她真的改了,那么小久毫无疑问是兔子先生,而雪姬应该是白皇后,荼毘是柴郡猫,森林神威是毛虫阿布索伦,发目明是疯帽子。这样的设定感觉也很有趣!

3、总觉得你真的跟我想到一块去了!关于心操君,你问他会不会加入潘多拉,之前还真想过这一件事,是之前职场体验最后被放弃的设定了,原本会加入潘多拉事务所的是心操君,而不是焦冻,而且心操君是特例加入的。后来还是决定了让焦冻加入,而不是心操君。当然了,心操君也是我很喜欢的角色,后面肯定会有他的戏份,至于是以怎样的形式,暂且保密。

最后,感谢你的支持!能让你喜欢上那些原本没太关注的角色真是太好了!我认为小英雄里面的大家都有自己独特的闪光点,只不过写下来还真是很难兼顾到所有人,关于这一点真的很佩服平哥!而我只能尽力写出大家可爱的一面,你们能够喜欢上他们真是太好了!

评论(1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