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关于提问箱的Q&A(第十三弹)+顺便请病假

本周周二《潘多拉法则》的更新暂停,不过周五(6.1)有惊喜!

PS:关于更新暂停很抱歉,原本答应的《契约情人》也还没更新。然而,这两天病了,现在头晕晕的,先处理一下之前的提问和留言,更新需要等等。请见谅。(;´д`)ゞ


——【以下是提问箱的提问】——

Q1:


A1:

欧叔暂时不会退休哦!

其实在文中,之前有很多地方我就刻意让欧叔多省点心,延长他的英雄活动时间。例如原作中开始时曾有两次活动缩短欧叔的变身时间:一是淤泥劫持爆豪时,勉强自己变身救下绿谷和爆豪;二是敌联盟侵入时硬撑着对付脑无。而在本文中,这两个事件都没有发生。更别提欧叔到现在都没有把OFA分享传递给别人,所以没有造成力量上的减弱。

至于后面OFA的传承问题,我已经设想好了,但事关以后的剧情发展,暂时不透露。

最后,我也爱你哦!(^_−)☆感谢留言提问!


Q2:


A2:

o(* ̄▽ ̄*)ブHi~小可爱!关于你问的问题,我也来列个123好了。

1)15岁哦。潘多拉事务所成立的时间没有很长,只不过因为某些原因导致非常出名。

2)潘多拉事务所并非是大规模的事务所,只有核心几名成员,目前所知的有:潘多拉(名义上的BOSS)、无敌破坏兔、“地狱恶犬”荼毘(非正式英雄名,只是不知道为何就流传起来了)、雪姬、森林神威(原作中出现的人物,有机会会详细介绍一下他加入潘多拉的契机)、发目明(编外人员)

【暂时共有六位,后续可能会增加】

3)结局可能会采用无CP开放式结局或各个CP的分支结局,如果是分支结局的话,可能会选取人气比较高的CP,不过暂时还未确定。


Q3:


A3:

_(:з」∠)_会觉得很压抑吗?其实我原本的构思是写一个温馨的互相拯救故事,现在这种想法也没有改变,虽然它可能比原作更加现实和压抑。

fo我比较久的小可爱应该都知道,我除了all出久外,还粉all金,他们在我心目中都是小天使,无论再怎么艰难都会努力坚持下去,用自己的方法拯救别人。而在我笔下的出久也一样,就算他遇到过很多艰难的事情,表现的很“丧”也好,他其实内心一直保持着一颗强大的心灵以自己的方式有意或无意地拯救别人——这就是我关于“当梦想碰上现实时会产生怎样的结果”的设想,我认为他不会轻易黑化去报复社会,而是苦苦支撑着完成自己的梦想(虽然他本人不承认自己仍然想成为“英雄”)。

|ू・ω・` )感觉自己严重离题了。

关于结局,貌似大家都很害怕会不会BE,放心吧,结局绝对是HE,我会尽量写的更加欢快。如果到时还有人看的话,会出各CP的番外吧!


以上,谢谢大家的提问!顺便放一下提问箱→Thanks♪(・ω・)ノ

评论(1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