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出】攻略游戏(86~90)

☞文/莹瞳

☞第一人称视角

☞穿越攻略AU

☞瞎几把乱写,私设多多,请勿深究。

☞前文:

(01~07)(08~10)(11~15)

(16~20)(21~23)(24~27)

(28~33)(34~40)(41~46)

(47~53)(54~60)(61~72)

(73~85)(或者请看合集)

☞日常推荐之前各位小可爱画的小久:

邪烟日沐画的小久个人

献祭bot画的轰和小久合照

爱枫叶、爱生活画的两个小久形象(在P2,不过P1的久妹也很可爱哦)

天名言画的小揪揪猫眼镜小久

坠落的星之海画的凯蒂猫眼镜小揪揪久

辡鸡雪面画的各种久久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们!↑

**似乎中间有段时间漏了大家画的画,如果大家希望我能整理出来的话,可以再次艾特我或在评论里附上链接,下次更新会将其整合到这里。



——以下为更新——

 

86

“你为什么会在这?”

“我想看看你。”

这种莫名其妙的答案也就只有治崎廻会接受。

我没有说谎,我只是……莫名想要见到治崎廻而已,看着他,我就会清楚自己已经不在以前的世界了。

治崎廻看着我,而我看着他,我们都沉默不语,他忽然将我拉进他的怀里,我们继续沉默着,但多了几分安宁。

这个男人,我过去想要杀死他,后来想要遗忘他,现在我却在他怀里,心里平静了下来。

我和这个治崎廻的关系相当莫名其妙,毕竟从他的角度看来,大概是一个不知名的陌生人突然出现在他面前,而又黏上他。我唯一需要考虑的大概是:他想从我这里图什么?明明只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而已,他想从我这里获得什么?总不可能是对我一见钟情吧。

后来我去看了一下坏理和翼君,然后就离开了。我不能在这里待很久,体育祭还在进行,我只是趁休息时间跑出来而已。虽然接下来都不需要我出场了,但是班级迟点可能要集合,到时候被发现我不在的话就麻烦了。

我不知道,在我走了以后,治崎廻拉起袖子,看着自己的手臂,小声呢喃:“没有起疹子……”

 

87

可能真的是祸不单行,我到学校没多久就遇到了最不想遇到的人——爆豪胜己,并且还是一个处于暴怒中的爆豪胜己。

要死了。我现在假装没看到他行不行?

答案是——不行。因为对方已经看到我了。

“废久,给我滚过来!”

啧。不过如果我现在跑掉的话,他肯定会更加生气的吧。明明该生气的人是我才对,为什么我还得隐忍一个暴脾气的家伙?

唉,算了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小孩计较。

于是,我乖乖地走到小胜面前——更正:我才没有【乖乖地】,我只是普普通通走到了小胜面前。

小胜这次反而耐心下来左看看右看看,最后还是没看出点什么出来。他是在怀疑我是假货吧?其实我很想告诉他,抱歉,我真的是假货。

但是小胜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假货”之类的词语出来,他用一种鄙视的眼神看着我,说:“感觉你这家伙从以前到现在都一样呆啊。”

哈?这种评价我是第一次听说,以前从来没有人敢这么说我。如果我是霸道总裁类型,我现在肯定要说一句:“男人,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不过我不是,因此我真正想说的是:“你脑子撞傻了吗?”

小胜一下子怒了,他箍住我的脖子,用拳头蹂躏我的脑袋,生气地说:“你这家伙胆子变大了!还真以为我会放过你!”

后来,他还小小声地说:“真是越长大越不可爱了,以前明明还说要嫁给我的。”

可惜他错估了我们之间的距离,我们距离太近了,他小声说的话语我都听到了。我忍不住吐槽:“明明是小时候,小胜长得凶,女孩子都不敢跟你玩,你才硬要拉着我玩过家家游戏,让我充当女主人这个角色。当时我老惨了,整间幼儿园都知道我‘嫁’给了你这个混世魔王,导致女孩子们也不跟我玩了。”

小胜一听,就更生气了:“你嫁给我还有什么不满的!明明我才应该嫌弃你,除了我之外还有谁要你啊!”

我:啊???我为啥子需要别人要我???

我们都没注意到,另一个人悄然而至,他一把将我拽过去,并对爆豪说:“我要。”

我:啊???焦冻你怎么来了???还有你掺和啥子呀???

不知为何,剧情突然向着狗血剧场的方向前进。

不了不了,我才不想上演狗血剧情。我立刻机智地打断两人的对话,说:“放心,就算嫁我也会嫁给别人的。”

结果他们两人异口同声地大叫:“不行!”

我:啊???

感觉剧情又在向着狗血迈进,我当机立断转移话题,问轰:“你是不是来叫我去集合?”

轰抓着我的手,点点头:“颁奖典礼要开始了,我们去集合吧。”尔后他拉着我直接走了。我以为小胜又会炸了,结果他什么都没说,看着我们离开。

我没有往后看,所以没看到小胜看着自己的手掌,突然说了一句:“是真的……”

 

88

本次体育祭最大的赢家是爆豪胜己,然而他是被绑上领奖台的,这可能是雄英有史以来第一位被绑上领奖台的冠军。

小胜不承认这次胜利,对他来说这是一次耻辱,毕竟这个冠军之位不全是他的实力拼回来的。小胜与我对战的时候,他就不承认那场比赛的胜利,结果到了四强决赛的时候,小胜赢了一场,接下来需要跟另一场比赛的胜者争夺冠军之位,但另一场正是夜岚和轰对决,他们两人消耗过大,最终平局,两人并列第二名,而小胜就不战而胜成了冠军。可想而知他对这样的结果多么不甘,他的冠军之位简直是好运捡回来的。

恐怕这次体育祭之后,小胜的暴脾气会更加出名,甚至传到校外去了。我现在唯一祈祷的是站在我旁边冒黑气的物间宁人能够闭紧嘴巴,别再说些刺激小胜的话,不然小胜真的会不顾一切把物间炸上天的。

 

89

【久哥,体育祭之后就是职场体验了。】

啊,已经到这种进度了。不过我作为普通科的学生,没有职场体验,也不能出校门,还是得乖乖上学。

说起来,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你忘了英雄杀手斯坦因,在颁奖典礼开始之前,A班的饭田天哉接到他哥哥遇袭的消息,已经离开学校去医院了。】

是这件事啊……他哥没事吧。

【久哥,你忘了吗?你刚刚路过的时候顺便拉了一位英雄一把,顺便还把对方送去医院。那位就是饭田天哉的哥哥,原本他应该重伤瘫痪,不过现在没什么事,只是受了点小伤。】

我从没想过,随便救个路人甲都跟主角有关系。饭田天哉算是主角团之一吧?反正对我来说A班那群人都是主角。这个世界真恐怖,说不定哪天在路上得罪个人都跟主角有关系。

系统君:然而,久哥你根本就忘了自己才是最正宗的那个主角吧……ε=(´ο`*)))唉~

系统君不知道该不该庆幸,久哥到现在还没发现自己身上有个主角buff加持——“出门百分百遇到剧情人物”。对不起,久哥,真的不是我不提醒你,而是如果我说出来的话你肯定又想灭了我。还是等久哥自己察觉吧……

 

90

【对了,久哥,有件事情你需要注意一下。】

什么事?

【在重·伤的相泽消太身边出现了不在计划内的男性追求者,初步判定为“外来者”。】

说真的,又来一个?

【估计来了一段时间,不过一直没有动静,所以之前没有注意到。】

不过他如果只是喜欢相泽消太的话,应该没什么威胁性吧。

【很难说。由于外来者的不确定性太大,不清楚对方会造成怎样的意外影响,建议清除。不然的话,日后出了差错就需要久哥你来修正进度了。】

好累,说起来,如果这是一个游戏的话,感觉只有我一个人在认真玩RPG游戏(角色扮演游戏),其他外来者都打算玩LVG游戏(恋爱养成游戏),我来攻略剧情,他们却打算攻略剧情人物?!

【所以……久哥你要不要也玩一下LVG游戏?只要把他们都攻略下来,掌控在手心中,一切不就都按计划来了!】

……滚。



——题外话——

还有两篇更新没写完……

我的肝有点不太行了。

祝大家节日快乐,我继续肝。如果更新迟了点,请大家别怪我!【哭唧唧QWQ】

评论(21)

热度(9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