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嘉金/瑞金/雷金/安金】爱情骗子是一份怎样的工作?

☞文/莹瞳

☞CP:瑞金+嘉金+雷金+安金

☞注意:本文提及凯莉×安洁莉CP,但戏份不多,所以不打tag,介意的话请勿看。

☞星际AU,私设金为爱情骗子。

☞是一篇沙雕文,慎看。(最近一直写正文,我都差点忘了自己是个沙雕写手:D)

 

 

 

【提问】爱情骗子是一份怎样的工作?

众所周知,自凹凸纪元以来,每人人手一个生命ID,所有通讯设备都绑定ID号,导致所有从事通讯诈骗和网络诈骗的骗子全部下岗,现在还能苟存的貌似只有爱情骗子了,所以我很好奇爱情骗子是一份怎样的工作?

 

 

 

我只是一个打工仔 [谢谢,我再饿也不吃狗粮]

22451 人赞同了该回答

 

泻药。

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的人是魔鬼吗?

事实上我很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尽管我是一名有职业道德的爱情骗子,但是对我来说这个问题实在难以回答。不过,我可以说说我所敬佩的前辈的故事。

在我这个行业中,有两个传奇,一个是我的顶头上司,江湖人称凯佬,她是个很出色的爱情骗子,出色到把隔壁星球的圣女骗过来当老婆,这种骚操作真是666,一般人都学不来;另一个则是我的偶像,江湖称号King,看名字就知道多牛逼,人家四个男友全都有权有势惹不起,还不都败在他西裤底下,天天只想着如何争宠和干掉另外三个男友,却不会想要干掉King,从这点就可以看出King多厉害了。

今天,我要重点讲的是我的偶像King。

据说,King一开始是被凯佬在街上挖掘过来当爱情骗子的,然而他当时年少无知,哪懂得骗感情,但凯佬是什么人,一眼就相中了King的 傻气模样 帅气样子适合当爱情骗子,结果也确实如此,只不过他每次都会掏心掏肺去追人谈恋爱,之后还要想尽办法 拿了钱就跑 说分手,最后被不承认分手的四个男朋友逮住了,如今还不是脚踏四船妥妥的,他真的是我们爱情骗子的人生楷模。

这里需要介绍一下King的四个男友,才能让你们体会到他到底是多牛逼。要知道,我们爱情骗子干的就是骗钱,肯定是去找有钱人来骗啊,所以钱财方面就不用说了,我来说说他们的身份地位吧。如果不信的话可以不要看下去,反正你们信不信也不打紧,但别留言说我胡扯,这些事情都是真的,你们留言也只会让人看了不开心。

好了,进入正题,先来说说男友一号,江湖人称天上天下唯我独尊霸道帝王嘉,现已继承王位,简称帝王嘉。据说,King跟他认识的时候,他还是太子,不过他是唯一继承人,反正王位是妥妥的。当时帝王嘉在各个星球游历,凑巧遇到了King。King不知道他的太子身份,只是看这人穿着光鲜,猜想他是个臭屁大少爷,但由于业务不熟练,King作为一个钢铁直男根本不知道该如何撩汉子,一直被帝王嘉嫌弃的叫“渣渣”,结果从未接触平民垃圾食品的帝王嘉被King一个汉堡收买了。

我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一脸懵逼,现在的太子帝王都这么容易收买的吗???不过说实话,当初都不知道是帝王嘉被King收买,还是King被帝王嘉骗得失身又失心,King当时还在犹豫该怎么分手,或者干脆从良跟男友在一起好了,结果帝王嘉游历结束后自己跑了,而且没有跟King说清楚。当时King被凯佬骂的哭了三天三夜,也不知道是因为失恋而哭泣还是真的被凯佬骂哭的,不过自从这件事后King下定决心当爱情骗子,发誓决不再被骗感情。

所以说每位爱情骗子大佬都是有故事的。

如果没故事的话又怎么可能有下面的二号、三号和四号男友的出场戏份。(微笑)

好了,说一说King的二号男友,就称他为将军瑞吧。人如其名,是个将军。关于他的事情不能随便说,不然要上军事法庭,所以他现在的情况我就不说了,简单说说他和King的事情吧。据说他和King是从小认识的,King小时候曾经救过他,两人算是青梅竹马,不过将军瑞在少年时期就独自出去闯荡了,不然也不会年纪轻轻就当上了将军。跟King重遇的时候,将军瑞还没当上将军,而是一个上将,他一眼就认出了King是他的竹马,帮King解决了当时遇到的一些问题,一来二去两人就好上了。说实话,当时King没想过要骗将军瑞,只不过他们在一起一段时间后,King听说将军瑞其实跟公主有婚约(后来证实是谣言),King以为将军瑞跟帝王嘉一样是想骗感情,所以他也不客气地开始骗钱。将军瑞对King实在是宠,King要什么给什么,两人那时过得也倒相安无事。直到将军瑞接到一个九死一生的任务,那个任务危险程度不用说了,能让他一个上将直接升到将军,可见这个任务多么重要并且多么危险。那时候将军瑞还不知道怎么跟King说,反倒是King找上门来,因为King听说将军瑞即将要跟公主完婚,所以他打算分手。将军瑞不知道谣言是哪来的,但为了让King离开自己,他就默认了。没想到任务完成后他活着回来,并且荣升将军一职,可惜当时King已经有新的男友了。然而,这个“男友”并不是接下来要出场的第三号男友,而是第四号男友,不过我们先来所说三号男友吧。

三号男友其实不是King骗过来的,而是自己把King拐走的。没错,King被拐走了,而且是字面意思的那种“拐走”,直接把人绑上 床 船了。三号男友,江湖人称海盗王X狮(为了保证隐私,人名打码),简称海狮(bushi)。海狮大佬是星际海盗,人如其名,是个大佬,而且是个狼人。当初他不知道从哪里收到的消息,听闻King是帝王嘉的小情人(当时将军瑞还是个小小的上将,那场被称为传奇的战争未结束,所以没有引起海狮大佬的注意),所以就打上King的主意,直接把人掳走。传闻King在海盗船上,惨受虐待,忍辱负重,委曲求全,终于把海狮大佬迷倒在西裤底下了,现在看来妥妥是一部《霸道海盗爱上我》的纪实小说!不过迷倒海狮大佬后,真的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天天各个星球到处转,据他本人说,那时候天天到处去吃,人都胖了三斤。

好了,接下来要说第四号男友了。不要疑惑为什么三号男友的事情没说完就说四号男友,因为四号男友的出现正是King摆脱三号男友的契机。先来说说四号男友的身份吧,星际鼎鼎有名的骑士团大家都应该知道吧,四号男友就是其中一员,人称“一直想拥有一匹古早地球传说中的马却永远没有马的骑士大人安XX”,简称没马骑士安。由于他的身份太敏感了,如果一说他在骑士团里的地位,就会暴露他的身份,所以这里就不具体说了,你们只需要知道他在骑士团里也是一个很牛逼的大佬就行了。

说来也是巧,之前不是说了吗,海狮大佬一直带着King在各个星球流窜,别忘了他是海盗,所以有一天被刚好路过的没马骑士安见到并认出来是有名的海盗,然而明明当时King正在海狮大佬身旁,并且海狮大佬还亲自给King喂食,偏偏没马骑士安一眼就认定了海狮大佬是十恶不赦的恶党,King则是楚楚可怜被劫持的小王子而不是海狮大佬的同党。真不知道没马骑士安是怎么看的,眼睛这么毒辣(后来我发现他其实是在King身上加了圣光滤镜),某一方面来说他确实没看错,King确实算是被劫持。没马骑士安当下就决定营救King,趁海狮大佬去买奶茶的时候拉着King撒腿就跑。King当时也是一脸懵逼的,不过没马骑士安看着也不像坏人,凑巧King早就想走了,就跟着没马骑士安跑了。据说买完奶茶回来的海狮大佬以为King是走着走着迷路了(King是个超级路痴,曾有过下楼吃个饭却迷路到隔壁街区的经历),所以才在那个星球上四处找King,哪知道没马骑士安早就拉着King上飞船离开了。

好了,接下来的发展就不说了,恭喜没马骑士安成为King的第四号男友。其实没马骑士安会成为四号男友还得感谢打完传奇一战回来的将军瑞,那时候King对没马骑士安没啥感觉,只是认为对方是个好人,他就没打算欺骗没马骑士安的感情了,没想到将军瑞打完战回来找他,他当下就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将军瑞了。将军瑞是个不太会说话的面瘫帅哥,他想跟King解释,但又不知道怎么开口,于是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我现在是将军了。”King一听,当下气的理智都没了,他当初以为将军瑞是去跟公主结婚了,现在将军瑞回来升为将军,他不就以为是因为将军瑞跟公主结婚成了驸马才升为将军的吗?还以为将军瑞是跟他炫耀呢!所以King当下就拉住没马骑士安说这是他的男友,让将军瑞别再来找他。将军瑞是那种语死早而又面瘫到让人看不出任何情绪的,所以即使他黯然神伤也没被King发现,他当时只敢默默祝福King,不敢表露其他情绪。

别问为什么King不知道战争那么大件事,他们家乡本来就战争不断,不过一直都是小打小闹,但这次的大战争发生时,他被海狮大佬带着跑去其他星球了,哪有空时刻关注自己的家乡发生了什么,所以说一切都是阴差阳错啊!

说回King和没马骑士安的情况。本来King只是想让没马骑士安配合一下做场戏而已,没想到没马骑士安表示自己喜欢他很久,而且不介意King在将军瑞面前利用他,只求King给他一次机会。King当时就很尴尬了,但没马骑士安对他是真的好,他就答应试试了。不过一段时间之后,King很自责,因为没马骑士安对他真的很好,但他一直都是在利用没马骑士安,他于心不忍,就跟没马骑士安提出分手了。没马骑士安以为是自己做的不够好,所以同意了分手,然而这人其实没走远,而是一直跟在King身边保护他,直到一号、二号、三号男友一起找上门后,他也掺和到修罗场了。

如果说帝王嘉是因为当初的不辞而别、将军瑞是因为当初的隐瞒、海狮大佬是因为当初的掳人行为而不敢对King用强的话,那么没马骑士安是真正考虑King的感受而想要跟其他人公平竞争,这就是为什么在修罗场中心的King还能美滋滋地享受四个男友的明争暗斗。

好了,不说了,今天牢里的自由上网时间已经到了。就在昨天,King因为凯佬的命令而留下来加班给我们开培训课,因为占用King的时间,大佬们就不满了,直接把我们总部炸了,并且把我们逮进牢里。凯佬因为这件事情快气炸了。至于King?呵,大概正在房间里躺着吧,什么时候大佬们放他出来,就什么时候我们才能从牢里出来。(手动再见)

 

 

▲收起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收起︿

 1654  条评论

 

圣空星帝王V:我明明跟渣渣说了要回家一趟才走的!我还特意留了一封信给他!我怎么知道那个渣渣居然不识字,早知道就不听雷德说古早习俗中的写情书交流方式是恋人间的浪漫,还不如留影像通讯!

登格鲁帝国第一将军V当初是我考虑不当,我应该先去扯证的,活着他就是我老婆,死了也能给他留下一大笔赔偿金。失策了。

海盗王雷狮V屁啊!哪来的谣言,明明在我的船上好吃好喝供着呢!哪里有虐待那个小鬼!也不想想小鬼那时候天不怕地不怕的嚣张样子,一听到我是因为嘉德罗斯而绑他,他就根本不在乎了,认为自己跟嘉德罗斯没关系。我当时就好奇了,没想到反倒自己着了道,结果这个没心没肺的小鬼跟那个该死的骑士跑了,气死我了!我应该一开始就抓着小鬼回雷王星完婚的!

星际骑士团团长V:我当时居然没想到小王子是因为愧疚!不然是不是可以利用小王子的愧疚心而……(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醒醒,安哥,你的人设崩了!】

 

 


评论(17)

热度(103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