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关于提问箱的Q&A(第十九弹)

先放一下提问箱:https://peing.net/zh-CN/hitomi_free?event=0


Q1:



A1:

关于小久的死亡问题,其实之前就设定过很多,其中曾解释过这个个性并非无敌,它是有代价的,死亡次数过多的话其实是在消耗小久的生命力,也就是他未来的寿命。简单来说,“不死”这个个性实际上是在慢性自杀。如果不断杀死让他不断重生,终有一次他会最终彻底死亡。

但如果只是把小刀插进去不拔出的话,在身体重构恢复的时候会自动排出身体异物,无论是小刀还是其他东西,例如骨折后打入体内的固定钉、或射入体内的子弹等异物无论好坏都会被排出,毕竟那些都是“不需要”的东西。

如果维持濒死状态,在小久自身无法反抗的情况下,他就只能这样保持半生不死的状况了,就如他当初在实验室里无法死亡地被动接受实验那样。也如上述说过的情况,在濒死状态下他也只能维持这种状态,因为没有死亡,也就没办法恢复,如果是在没有力量无法反抗的情况下,这种濒死状态下的关押是对付小久最好的方法(不过这么一说的话真的十分残忍)

至于时间回溯,考虑到小久个性的特殊性,就算回溯到最初,只要一次死亡的冲击就能够将这个个性“重启”。

不过,总结来说,无敌破坏兔真的不是“无敌”,毕竟OFA或AFO都是超强持续待机,然而兔子先生或许有一天就磨不过了。

(感谢告白~(づ ̄3 ̄)づ╭❤~爱你哟~)



Q2:



A2:

正文中一直没有机会写出来关于无敌破坏兔和物间的故事呢。

在运动会的时候,物间曾经复制过小久的个性,但正如他当时所表现的那样,他使不出小久的个性,当时还以为小久是“无个性”,所以才回去问A班学生关于小久个性的问题。当然,这里“使不出来”是因为这个个性并非是主动发动的,至于物间有没有成功复制小久的个性,这一点暂且不论。但物间会知道无敌破坏兔的个性并非是因为他曾经复制过,而是由于其他事情,不过暂时没有写到,而且在文中可以看出来,物间知道的只是无敌破坏兔对外宣称的“假个性”(即“濒死状态下爆种反杀”),关于这个“假个性”,知道的人数少但不是没有,小久真正的个性“不死”才是真的不为人所知。

关于无敌破坏兔和物间之间发生的事情,可能会在后面的正文提及,心操也一样,后面还有两人的戏份,不要着急,一定会让他们出场的!(\(^o^)/~我也觉得心操的人格代码好帅!!!)

感觉潘多拉的进度一向比较缓慢,有很多人都希望这篇文快点更新,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写快点,但写这篇文真的比较耗费时间和精力,可以说为了写潘多拉,小英雄动画我已经刷了好几遍了,很多时候我都是一边播着小英雄一边矫正细节,希望大家能够给多点耐心。

看到你说的可以等,我真的很开心,尽管有时候进度慢的让我也很想鞭挞自己,不过我会努力把进度和细节都提上去哒!ヾ(◍°∇°◍)ノ゙



Q3:



A3:

首先谢谢夸奖!不得不说你提了一个世纪难题,我也不知道潘多拉大概多久更新,不过趁放假尽量更新吧,尤其是最近写到的剧情发展卡着难受,但又没办法一下子写完,我也很难受,我努力更哈~QWQ



Q4:



A4:

回答1:遗憾的告诉你,猜错了哦!“超再生”这个个性确实很耳熟,因为它曾在原作中的脑无身上出现过,不过疯狂医生并非是AFO,这一次是实验性地利用细胞移植来触发个性,而非AFO的赋予个性。但是,不要伤心,起码猜对了一半——至少,疯狂医生跟AFO有部分关系,至于什么关系就暂且保密。


回答2:

这个问题很多人很关心呢!不要担心,雄英学生的出场绝非要到执照考试才出现,他们会比你们想象中还要早出现哦!这算惊喜,就不透露啦!


回答3:

更新没有优先顺序,大概随缘吧(佛了佛了……)

【其实很多时候会看大家催更或自己脑洞状态(疯狂暗示)】


回答4:

小久的超再生和死柄木的崩坏同时发动的话要看两人的能力和状态如何:如果当时小久的再生速度和死柄木的崩坏速度相差无几的话,那么两人会互相奈何不了谁;如果死柄木的崩坏能力更强,那么他会在小久再生之前将他崩坏殆尽,但小久也不会乖乖坐着等他崩坏吧,最有可能是小久舍弃部分肢体,然后超再生之后再继续跟死柄木打。

至于如果是离魂状态下被袭击了,关于这点小久也有考虑到,所以会在离魂时对身体设置“警戒线”,毕竟离魂时身体的弱点太明显了,肯定要有所准备的。


最后,关于我的脑洞?我也不清楚呀,大概是有趣吧。看到原作的时候就会不断在想,如果那时候他没有选择这样做而是选择那样做,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大概就是这样延伸出来的各种脑洞吧。经常会散发性思维想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最后挑几个有趣的脑洞继续延伸思考就好了←说到底,其实真的没想到有什么秘诀,往有趣的方向开脑洞就好了,最紧要开心嘛!



Q5:



A5:

QWQ 我尽快……



Q6:



A6:

(✧◡✧)感谢表白!感觉很多人都是为了潘多拉而关注我,一直追文追到现在,真的太感谢了,有人支持所以才能更加努力地写下来了,不过催更什么的就别想了哈哈哈,我也在尽力加油来着~


至于除小英雄外还磕什么CP?太多了!all金我就不说了,虽然很久没写all金文,但其实我还在坑底里的!(至于更新什么的别提了,开太多坑结果发现自己根本更不来……对不起是我的错)

另外最近的国漫刺客伍六七中的水仙柒七请了解一下!感觉挺冷的,为什么呢?明明那么好磕!QWQ

还有其他好多CP好磕但自己没产出……突然觉得自己就跟废物一样……_(:з」∠)_



Q7:



A7:

居然有人问潘多拉的预售……

对不起……是我的错……其实原本这个月就能开始了,如果我的进度还快一点的话……毕竟这已经是七月底做好的打算,原本想着十月份之前把本子的事情落实,但是中途有些事情耽误了,直到现在还没有真正着手本子的事情,关于这点真的很抱歉!最近有些事情十分苦恼,等我处理好了我就会着手本子的策划,到时候会再次公示,请再等等吧!

(老实说超高兴有人还记得这回事,同样给你比心心哦!ღ( ´・ᴗ・` )比心)



Q8:



A8:

第四十二和四十三章更新了哦~【发出更新了的声音】(抱歉,这个问题我回答的太晚了……)



Q9:



A9:

呃……这个问题很难解释,但放心,应该不是你想的那样,“英雄无敌破坏兔”会继续存在的!o( ̄▽ ̄)d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