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出久】契约情人(六)

☞文/莹瞳

☞非典型ABO

☞All出久:主要有欧出、相出、胜出、轰出、死出……(其他待定)

☞具体设定请走:传送门

☞前面篇章:

第一章 人,生来就不是平等的

第二章 旅途的初始与终末(上)

第三章 旅途的初始与终末(下)

第四章 想哭的话就笑吧

第五章 绝境求生

☞ @是木正的说km  @f!0ra  @深夜不眠想開車  @落子无悔-一个神奇的大脸  @Naser  @Virus  @熊猫头社会  @我不是纸儿  @多热烈的白羊 不知道有没有漏掉人名,但感谢以上留言催更的人儿,我真的没有坑,你们放心。( ̄▽ ̄)/




  第六章 GAME OVER?


  正文(不知为何有敏感词,请走外链) 


评论(70)

热度(9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