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关于提问箱的Q&A(第四弹)

首先,我要道歉!!!我可能是个傻的!!!以下这个4/8的问题,之前就看到了,我以为我回复了,结果上来一看发现我根本没有回复!我可能用脑电波在回复你们的爱意吧,然而脑子不好使,脑电波都没发出去了【智熄到晕厥.jpg】


首先,关于无敌破坏兔有没有英雄执照这个问题我很高兴有人注意到了,事实上文中很多地方都提到了这方面的事情,但我故意没有解释这件事情,因为这个跟后续剧情有关,所以暂时不方面透露。不过可以告诉你的是,事务所是以潘多拉的名义开的,潘多拉不是英雄,但是我觉得开事务所这件事情应该不需要负责人本身是英雄,而是需要营业执照之类的?这方面的事情潘多拉会处理好。而小久出名是因为在淤泥事件中大放光彩,这种“大放光彩”会让媒体去深挖小久这个不知名英雄,由于太神秘了他们仅能从某个被救者(帮小久取名字的小女孩)口中得知“无敌破坏兔”这个名字。本意上,并非小久自己想作为“英雄”出名的。

至于心操君,我也很喜欢他,他后面还是会出场的,至于戏份就不便透露了,不过可以期待一下~(๑′ᴗ‵๑)

最后,是关于更新时间的问题。这几个星期真的太忙了,所以一直没更新,忙完这星期的话大概会好一点。目前确定的是下周二会更新,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估计每周周二会保持周更。忙完这一波之后应该可以恢复更加频繁的更新!

QWQ我现在忙到都没时间看小英雄的更新,请大家体谅一下!


还有一个是今天收到的提问,这个提问很有意思。


其实这个问题之前有人在正文下面留言问过,当时我给出的回答可能有些不太适宜,但我还是坚信某些个性是无法抢夺的。

之前就已经分析过关于小久的个性,他的个性可以说是作用在细胞上,是在死亡之后保持并激发细胞活性,达到“重生”的结果。就像在原作中有不少人物是以动物或其他形态出现的,如果AFO夺走了像面构先生(保须市的狗狗局长)这类人的个性,是否会造成他们的外貌变成普通人类的模样?我认为AFO夺不走他们的个性,如果真的夺走的话,就相当于把他们身体的DNA剥离,可能会造成他们当场死亡的结果,而夺来的个性恐怕不能用。当然,这属于个人猜测,毕竟本来AFO的个性也相当微妙,如果个性是属于人体的一部分,他夺走个性肯定会对别人造成伤害,但是原作中也没有说被夺走个性的人有无法愈合的伤害之类的,所以这一点还真解释不清。

以上仅是个人观点,不可做准。_(:з」∠)_


评论(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