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关于提问箱的Q&A(第三弹)


你的提问也太迅速了吧!不过这次真的用事实证明终于可以收到信息提醒了233333


关于这个问题,我首先认为你说的“自然死亡”主要是指衰老和疾病。关于这一点,似乎开始有点剧透了,这也涉及了主线结局的一个设定。

真正的“老死”当然无法阻止,但对出久来说,重点不在“老”上,而是在“衰败”。衰老是一种身体机能退化衰败的过程,但是个性让出久的身体活性大大增强,这就代表了他表面的衰老过程会减缓。然而,这样的个性并非是没有代价了。这就相当于一部一直工作的发电机,源源不断提供能量,但是一直运转肯定会加速它最终报废的进程。所以实际上这样的个性是从内部消耗出久的生命力,减弱他表面的衰老,却是实实在在将他真正的死亡提速。

如果这时候还要加上疾病侵袭的话,个性会抵制病毒的侵入,不断修补病毒带来的损伤,但同样的,最终会导致出久的死亡提上日程。

真正杀死出久的并非是衰老或者疾病,而是他的个性。这就是个性的代价。

评论(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