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胜出/轰出】他太黏人

☞文/莹瞳

☞本文双视角,不喜勿看

☞是ABO相关的无个性普通人日常paro,有怀孕提及,慎看!

☞人物OOC,可能有三观不正的内容

☞本文又名《那只狐狸精不要脸》

☞明明之前的点梗和更新都没写好,今天突然很想写这一篇。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撒糖~ヽ(愛´∀`愛)ノ

 

 

  【爆豪胜己】

 

  他太人了。

  废久从小到大都喜欢黏着他,这一点让爆豪烦不胜烦。

  当初他答应跟废久交往真是鬼迷心窍,鬼知道他到底为什么会答应废久的告白。真要说的话,大概是见不得那人缠了他十几年的可怜劲吧。

  他还记得他们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情:那段时间他沉迷新游戏,天天忙着吃鸡,最讨厌废久动不动黏上来,害他一个分神就被背后一枪。有一次废久喊了半天,见他不应,不知哪来的狗胆居然爬上他大腿,像狗一样啃他的脖子。害他手抖没射中敌方,反被对方一枪爆头!当时他立马把废久翻倒在地,听到废久一声惊呼,半天躺在地上不起来,只觉得废久真他妈会装。现在想起来真他妈气人,那一局本来十拿九稳的!

  小时候,其他人老说废久是他的跟屁虫。要他说,这哪里是条虫,哪有这么大的虫子,分明就是条狗,动不动就摇头摆尾黏上来,要不是引子阿姨多次拜托他照顾废久,他哪里会管废久死活。都怪他太善良了,才一直把这条黏人的狗带在身边,造成他越发黏人。

  如果其他人知道爆豪用“善良”一词形容自己,恐怕得笑掉大牙。但爆豪觉得没毛病,用“施舍的好心人”与“被施舍的狗”来形容他和废久准确无误,除此之外,他再也想不出来还有什么可以形容他和废久关系的词语了。

  十五岁那会,当得知绿谷居然跟自己考上同一所高中之后,爆豪在暴怒之余,心中怕是有一丝了然:“看,黏人的狗又跟来了。”他对此习以为常。

  爆豪没问,但架不住绿谷从来不会对他隐藏什么,他仅仅说了一句:“果然……还是不想跟小胜分开呢!”爆豪却讨厌死了他这句话,黏糊黏糊的,像极了小情侣之间的狗血台词。过去十几年间,从“跟屁虫”到“童养媳”,废久就是凭着这种黏人的劲儿换来了身边人一声声轻蔑的调侃,这恰恰是爆豪最讨厌的地方——仿佛他和废久从小到大都被绑定在一起了。

  呿,凭什么他要跟一个废物绑定在一起!

  “啊……啊……咬……咬我……小胜……咬下去……求你了……”

  凭什么他要跟废久绑定在一起!

  爆豪终究没有咬住腺体,即使他和废久名义上交往了四年。放在任何一个Alpha身上,四年过去都没有标记这个Omega,要不就是他不行,要不就是他对人家没意思。爆豪绝对不是第一种,思来想去,他果然是不喜欢废久。

  又回到了那个问题,他当初为什么会鬼迷心窍答应跟废久交往?

  如今,废久越来越黏人了,大概是因为怀孕的缘故吧。他以十指紧扣的方式扣紧他的手,半刻都不让他离开自己身边,脸上依然挂着傻乎乎的笑容,差不多把自己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了。

  黏糊。

  恶心。

  到底是怎样的人才能接受这样黏人的狗呢?

  爆豪一想到,自己会因为孩子而跟黏人的废久绑在一起就感到反胃。——他应该和自己是一样的想法吧。

  爆豪抬头看向被废久绑定下半生的轰焦冻,只见他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那个以往冷冰冰的男人此刻紧紧抓住废久的手,就像紧紧抓住来之不易的幸福。

  黏糊。

  恶心。

  冰爽的啤酒灌入喉间,爆豪却觉得反胃的感觉涌上舌尖,充斥他的心扉。

  看来,轰焦冻和他的想法不一样。轰那家伙分明乐在其中。这对结合的番在一起散发着黏糊而又恶心的信息素,就像怕别人不知道废久肚子里还有一个小狗崽那样。

  轰注意到爆豪的视线,竟对他礼貌性笑了笑。他们高中时同班,但不熟悉。如果轰知道他早就把他的小男友前后干翻不下百次,恐怕就笑不出来吧。

  这么一想的话,爆豪内心翻涌着一股冲动——想要上前抓住轰的衣领狠狠嘲讽他——不知是酒意上脑还是内心作祟。

  呿,什么鬼内心作祟!

  他应该要上前感谢轰焦冻,多亏他,他才摆脱这条黏人的狗。

  ——说的像真的一样。

  他和废久交往了四年,却从未有人发觉他们之间的关系。

  他和废久分手了三年,却与七年之痒毫无关系。真要说的话,他和废久认识何止七年。再次见面的时候得知废久居然要结婚了,真是好本事,估计又是死缠烂打黏上别人的吧。

  他当初到底为什么会和废久交往,又为何会和废久分手?他早就记不清了。

  高三那年,他对废久说:“你太黏人了,再这么下去的话只能分手了。”至此,废久终于跟他考去不同的大学。

  大一那年,废久打电话问他:“你喜欢我吗?”

  他对此嗤之以鼻。

  “不,我讨厌黏人的狗。”

  说实话,那晚他喝得烂醉,第二天都忘了这回事,也忘了那一晚正是废久的生日。从小到大,爆豪胜己的生日永远都被人惦记着,而绿谷出久的生日永远都被人遗忘了。

  这不怪他。

  他喝醉了。

  这不怪他。

  等到醒过来的时候,得知自己居然“被甩了”,盛怒的他顾不得头痛欲裂,直接打电话过去大骂废久一顿,正式宣告分手——是他甩了废久。

  只有到分手的时候,其他人才知道,原来他们曾经在一起过。绿谷出久是多么可悲的存在。反正,过不了多久,废久还是会哭着黏上来的。

  ——但废久没有。

  绿谷难得没有做这件爆豪预想中会讨厌的事情。

 

  爆豪讨厌废久黏人的习惯。

  如今,废久越来越黏人了,但那人却不是他。

  ——这一点,他更加深恶痛绝。

 

 

 

  【轰焦冻】

 

  高一的时候,他认识了那个名为“绿谷出久”的男孩。尔后,他喜欢上了对方。

  高二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喜欢上绿谷,很久很久了。尔后,他发现绿谷正和爆豪交往。

  高三的时候,他偷偷进办公室窥视升学意愿,发现爆豪和绿谷报了不同地方的大学,他以为两人分手了。尔后,他发现并没有。

  大一的时候,他在校门口等了很久,拒绝了众多热情的师兄师姐的帮忙,只为了等一个人。他佯装凑巧与对方碰见,如同命运注定般的巧合让绿谷惊喜万分。他成功了。

  他们在不同专业就读,但是总会在校园里“偶然”遇见。再后来,他们如同高中时期那样一起吃饭,一起聊天,一起度过周末。直到绿谷生日那天,他哭着吃下轰为他准备的蛋糕,正式宣判爆豪胜己罪名成立,刑罚为“分手”。

  这倒是让轰想起高一时的一件事情。那时候他尚未察觉自己的心意,却已经早早留意绿谷的一举一动。那天是绿谷的生日,早上绿谷还一脸兴奋,晚上在宿舍见到的时候已经蔫耷着脑袋弯着腰。

  “发生了什么事?”

  绿谷笑着说没事,但任谁都看得出来他在强颜欢笑。

  幸好他坚持关心绿谷,才发现绿谷背后淤青了一大块,最后他帮绿谷涂了几天药油,淤青才终于散去。尽管绿谷说他是不小心撞到的,但轰一直不信。现在想起来,绿谷是从爆豪的房间出来的——至少可以从楼层推断出来,绿谷那时候是去了爆豪房间。

  到底是怎样的蠢货才会对绿谷如此过分?

  绿谷是软软的、可爱的,但又坚强的、聪明的Omega。如果是他的话,肯定在交往之前就忍不住把绿谷捧在手心中,爱他,宠他,为他做任何事情。

  爆豪则不一样。

  轰觉得爆豪最不可思议的地方是他从未标记绿谷,就连临时标记也没有。但是,如果爆豪对绿谷没有意思的话,他就不会霸占着绿谷,那股黏人的劲儿给轰带来了不少麻烦。高中的时候,无论绿谷在哪里做什么,总能在视线范围内的某个地方发现爆豪把充满独占欲的目光黏在绿谷身上。

  ——那是Alpha在警告其他人,别碰他的Omega。

  所以当轰得知两人要考不同大学的时候,他想:机会来了。

  到底是怎样愚蠢的Alpha才会将自己的Omega拱手让人呢?

  轰安慰失恋的绿谷,那个不曾记住他生日的Alpha根本不值得他伤心。再后来,他无孔不入的关心终于让绿谷答应他的告白。

  说起来轻巧,做起来不易。

  “……有时候会觉得,轰君很像猫。不过,猫大概不会像轰君这么黏人吧。”

  “喵~”

  “欸——?!轰……轰君?!轰君刚刚是在卖萌吗?太……太犯规了!”

  “如果绿谷喜欢的话,就算是狗吠我也乐意。”

  那时,他枕在绿谷的大腿上,有一搭没一搭地把玩绿谷的手指,如是说道。就是在那一晚,他标记了绿谷。

  他喜欢绿谷,他深爱出久,他终于得到他了。

  到底是怎样愚蠢的Alpha才会放弃如此美好的Omega呢?反正他不会放手。

  一毕业,他们就打算结婚了。意外的是出久肚子里孕育的小生命——一个完美的惊喜与礼物。一想到未来他和出久还有宝宝美好的生活,他就难掩幸福的气息。他恨不得公告天下这个喜讯。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在高中同学聚会上,他想要牢牢抓住绿谷的手。绿谷羞涩地躲开,他向来脸皮薄,但最后拗不过轰黏人的劲儿,以十指紧扣的姿势宣布结婚与怀孕的消息。轰觉得,他一直以来追逐的“幸福”就在此刻——除去某人炽热的目光的话。

  那个人没变,就像轰一样,永远把自己的视线黏在出久身上。

  那人神色恍惚与轰对上了视线,他向那人微微一笑——那是胜利之后得意的笑容。轰好不容易得到的、牢牢抓在手心中的珍宝,曾经被爆豪习以为常却不以为意、最后弃之如敝履。

  但没关系。

  以后就是我的了。

 

 

——《论狐狸精如何成功上位》

——轰·狐狸精·焦冻:靠不要脸和死缠烂打的黏人劲儿就够了。

评论(85)

热度(3522)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