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雷金/all金】合久必婚还是合久必分,这是一道送命题

☞文/莹瞳

☞CP:主雷金(含嘉金,瑞金,安金)

☞ @三水一金 

主题:结婚(依旧感觉根本不合题意)

☞本文末尾有惊喜:D




凹凸论坛>>感情求助热线>>撒狗粮专区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主题】据说,合久必婚或合久必分?

 

据说,合久必婚或合久必分?今天有个傻逼问我这个问题,我思考了一秒,然后得出结论:无稽之谈。

1L 【题主】雷神之锤

 

啧,一群鶸都敢在我的贴子里发言?小心本大爷找上门。不过本大爷今天心情不错,不跟你们计较。

你们不是好奇吗?本大爷就满足一下你们的好奇心好了。我和我家小鬼认识了四年,从来没有任何感情问题,我敢保证,就算再过多十年,我们依然没问题!

12L 【题主】雷神之锤

 

什么叫做立flag?!小心本大爷真的顺着网线去找你!就知道你们这群鶸不信,我不怕跟你们说说我和小鬼的甜蜜日常,反正这个就是撒狗粮专区,有本事就别看。

 

我和小鬼是在大学认识的,他是我师弟,小我一届。

想当年他一入学就轰动整个学校,毕竟没人会因为迷路两个月而耽误了入学时间,他差点就因此被取消学籍。不过那小子貌似后台挺硬的,学校居然当做没这么一回事,直接让他跟着上课了。当然了,这会儿我只听过他的名声,觉得挺有趣的,不过没当回事,差点就错过了他。

后来,是在一次迷路事件中,老子认识了他。当时,老子一眼就看中他了,不过搭讪总要有理由,所以老子就谎称自己迷路了,让他当向导给我带路。没想到他给我带迷路了!老子当时跟着他连续走过同样的地方三次!那个小鬼居然一点都没察觉到他一直在绕圈!明明直走就能出去,他偏偏要拐弯在同样的地方绕三圈,我真是服了。后来我才知道他就是鼎鼎大名的“迷路大王”,我真的相信他能够从隔壁镇迷路两个月才到学校来。

最后还是我一怒之下扛着他直接走出来了。

25L 【题主】雷神之锤

 

笑笑笑——笑屁啊!那是老子的媳妇!是你们可以嘲笑的吗!

遇上这样的媳妇怎么办?当然是跪着也要追到手啊!他那么可爱,不追不就白白便宜别人了!

还真别说,那个小鬼出乎意料受欢迎,其中还有我的死对头想追他。不过那家伙是个一板一眼的白痴,天天念叨什么鬼骑士道,对小鬼要“发乎情,止乎礼”,这样子能追到人才有鬼!幸亏我聪明,天天带小鬼去吃烤串,时不时做些亲密的行为,现在都滚上床了,那个白痴骑士只能黯然神伤退场了。

后来听说那个白痴骑士毕业后去外国追寻骑士道了,在我看来其实都是假的,不就是因为老子天天带着小鬼去给他喂狗粮,他受不了就跑国外去疗情伤。

41L 【题主】雷神之锤

 

愧疚?你们会对情敌产生愧疚之情吗?

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鶸就要踩!——这就是本大爷的人生信条!如果不是的话,老子现在怎么可能美人在怀!

55L 【题主】雷神之锤

 

>>回复:【63L ……莫名觉得题主很有道理。膜拜人生赢家】

哼,算你有眼光。

66L 【题主】雷神之锤

 

本大爷心情好,继续给你们讲讲我和小鬼的爱情故事吧。

情敌这种东西,肯定不止一个两个。小鬼多人抢这种事情我早就知道的,但没想到连一个低年级的小屁孩都想来跟我抢,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多少斤两,只看那张肉嘟嘟的脸就知道他是个三吨重的巨婴,毛都没长齐有什么资格跟我抢!

虽然我不怕他抢走小鬼,但是每次我和小鬼约会的时候,那个小屁孩都会跑出来捣蛋,我真想打死他!如果不是小鬼拦着,我早就一锤子敲死他!

说到这个就来气!

85L 【题主】雷神之锤

 

>>回复:【93L 虽然不想打断题主的自吹自擂,但是除了情敌之外,你一点都没讲到你和“小鬼”的爱情故事,我比较想知道这一部分……】

呃……老子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想看就别看!不过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我就大发慈悲告诉你吧。

前面就说过,我一开始是假借迷路之名跟小鬼套近乎,没想到他带着我迷路。后来我直接扛着他出来,他居然一点都不奇怪,还说我好厉害。这么傻的媳妇真是第一次见,不过既然对方这么说了,我当即表示要罩着他当小弟,让他跟着我混。

小鬼傻乎乎的,说不要当小弟,要跟我当朋友。

当小弟这事情我也只是随口说说而已,其实我更想说的是当我媳妇。没想到小鬼这么上道,一上来就说要做我的好朋友。没问题,让他当小弟我还怕他会对我产生距离感,他既然说当朋友,那就肯定更合我的心意。我那时候怀疑他也看上我了,所以才故意跟我套近乎——嘿嘿嘿,我喜欢。

然后我发现:好朋友?呵呵,不存在的!至少我才不想当什么鬼好朋友。

这就要提及另一个人了,那就是小鬼的发小,也是我最大的情敌,被小鬼当了十几年的“最好的朋友”,居然到现在都忍着没告白!他要不是“缩头乌龟”,要不就是“忍者神龟”!我都后悔把他当做我最大的情敌了。

当然了,他不告白就最好,小鬼是属于我的。

回到正题,我和小鬼是如何确定心意的,这就要感谢我的神助攻队友,错把烈酒当做普通饮料给小鬼喝了,小鬼喝了之后脸红的好看得很,还往我身上蹭,是男人都忍不住吧!我当晚就把他就地正法了。

99L 【题主】雷神之锤

 

>>回复:【103L 这……不是霸王硬上弓吗?】

什么叫霸王硬上弓!这明明就是两情相悦不说穿,情到浓时滚上床!

115L 【题主】雷神之锤

 

>>回复:【134L 题主,你良心不会痛吗?怎么看都觉得你设套让“小鬼”上钩,明明是你单相思!】

良心?只有鶸才会有,老子怎么可能有那种东西。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就证明你是个彻头彻尾的鶸。

老子不跟你们废话!反正小鬼那晚爽到哭着喊爸爸,第二天醒来不知道多满意,我们之间当然是真心相爱,关系就这样确定下来了。

142L 【题主】雷神之锤

 

>>回复:【154L 题主,你确定第二天不是哭哭啼啼要负责,无可奈何跟你混?】

……滚。

155L 【题主】雷神之锤

 

>>回复:【166L 哈哈哈哈感觉题主是被说中了恼羞成怒】

你他妈才恼羞成怒!

那小鬼第二天跪着说要对我负责,说都是他喝醉酒惹的祸。

明明全身上下被我弄得青一块紫一块,居然还说要对我负责。(我当时真的有点愧疚。)他真的太可爱了,我忍不住早上又跟他来了几发。

178L 【题主】雷神之锤

 

>>回复:【181L 老实说……他真的成年了吗?我是不是该拨通妖妖灵举报题主?】

你才未成年!小鬼他只比我小一届,当然成年了!

应该……成年了吧……那个小鬼怎么看都不像小屁孩那样聪明到可以跳级的程度。

189L 【题主】雷神之锤

 

>>回复:【211L 歪,妖妖灵么?这里是大型举报现场,有个怪蜀黍当众炫耀自己诱骗未成年人上床!】

给老子滚远点!我刚刚看了小鬼的身份证,他成年了!!!

234L 【题主】雷神之锤

 

>>回复:【251L 哈哈哈哈哈哈突然觉得题主好可怜】

再说废话我就把你们通通踢出这个贴!

262L 【题主】雷神之锤

 

>>回复:【266L 不说废话的话,题主可以进入正题了吗?例如标题中的合久必婚和合久必分233333都没人发现题主根本就没有提过主题吗?】

……老子忘了,不给吗!主题很重要吗!明明是你们这群小兔崽子要我讲我和小鬼的故事,现在居然怪到我身上来了?!

为什么我说合久必婚和合久必分是无稽之谈?因为我和小鬼从来就没有结婚的打算。我们都觉得现在挺好的,自由自在乐得轻松。至于那种一生一世的陈词滥调,不过是鶸的自欺欺人,结了婚最后还不是要分!

我们不结婚也不会分手,合久必婚和合久必分不过是鶸才会经历的,老子才不会放开小鬼的手。

274L 【题主】雷神之锤

 

>>回复:【289L 哪天人真跑了,题主肯定要哭着求他回来。】

(ノ`Д)ノ你个坟蛋!老子这就叫我弟查你IP,你别想跑!老子一定要把你揍一顿!

302L 【题主】雷神之锤

 

>>回复:【316L 想看题主自打脸的只有我一个吗?】

你也给我等着!

还有那些在刷“+1”、“+2”、“+10086”的鶸!你们全都给我等着!我这就叫我弟来!

384L 【题主】雷神之锤

 

艹!凸(艹皿艹 )

小鬼突然抽风了,居然跟我闹分手?老子一万个不乐意!都怪你们,一直咒我!

468L 【题主】雷神之锤

 

>>回复:【536L 分手总有理由的,他有说什么原因吗?】

终于有个正常人了,那些一直幸灾乐祸的人给我小心点!

问题就在于那个小鬼一点原因都没说,揍了我一拳就跑!不过我觉得这是情趣,都说在一起久了会没激情,小鬼肯定是想找点刺激,这招不就是欲擒故纵闹分手吗?老子就晾他一段时间,过段时间他就会自己跑回来了。

681L 【题主】雷神之锤

 

>>回复:【733L 题主真是迷之自信,说不定人家真的受不了你,所以提分手呢?】

怎么可能。

你试试看,一回家就见到你家恋人笑着问:“你是先洗澡还是先吃饭?或者……先吃我?”你会觉得他是准备跟你分手吗?这不是网上流行的情趣段子吗!老子当然是第一时间“吃”他啊!谁知道他突然间揍我一拳就跑了——嘿嘿嘿,有个性,肯定是玩另一种情趣吧!

不说了,小鬼还真做好饭,我先吃饭了。如果他今晚不回来,肯定是想跟我玩你追我赶的游戏吧。虽然这样子的小鬼也很可爱,但是揍了我一拳是有代价的,我要告诉他老子不是那么随便就会原谅他的人,除非他肯穿上我买的那套束缚套装,我才肯原谅他。

741L 【题主】雷神之锤

 

??????????

你们全都在这个坟贴里刷“到此一游”干嘛?老子分手了你们很高兴吗!

操!凸(艹皿艹 )

1099L 【题主】雷神之锤

 

>>回复:【11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好好笑!如果不是这边贴子开的更早,我都要以为你是抄隔壁贴的。不说了,指路给你看看:【主题】分手是为了找到更好的,难道不是吗?

老子去看看。

1123L 【题主】雷神之锤

 

操!老子一定要艹死那个小鬼!

1233L 【题主】雷神之锤

 


评论(10)

热度(103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