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金】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5)

☞注意!本篇主要CP有:瑞金,嘉金,雷金,安金,银爵金,all金

☞本章有卡金

☞OOC怪我,人物属于七创社爸爸

☞看标题就知道,梗取自动画《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没看过动画也没关系,反正是私设多多的学院paro

☞有年龄操作

☞本文的长度视脑洞和人气而定。如果喜欢的话请点赞留言加推荐吧,这样我一定有动力继续写下去的!

☞以上OK的话,请随意观看

☞前篇指路:

第一章 都是格瑞的错!

第二章 男朋友?不存在的!

第三章 给小箭头打call!

第四章 迷惑人心全靠金

☞感觉自己是个辣鸡,写的东西好无趣,很抱歉,我已经是条没用的颓废咸鱼了_(:з」∠)_





被敏感词搞死……

评论(15)

热度(113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