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金】分手是为了找到更好的,难道不是吗?

☞文/莹瞳

☞CP:雷金,嘉金,瑞金,安金,凯金

☞是一篇严重超时的活动文,主题:分手(由于超时,就不艾特主页了)




凹凸论坛>>感情求助热线>>树洞吐槽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主题】分手是为了找到更好的,难道不是吗?

 

分手是为了找到更好的,难道不是吗?为什么我会被骂“渣男”???

1L 【题主】矢量箭头

 

诶诶诶——?!为什么你们也说我是渣男?!还说我是个玩弄女人的直男癌???

【我不是 我没有 你瞎说.jpg】

13L 【题主】矢量箭头

 

>>回复:【15L 大家先不要带节奏,听听题主说他的情况吧,万一是误会呢?】

真的是误会!我根本没交过女朋友啊!怎么可能玩弄女人!!!

这句话原本也是我的朋友劝我的话,他是为我好才这么说的。

当初我和我的第一任男朋友刚认识不久。我的第一任男朋友,叫他雷总好了,什么狂拽酷炫吊炸天就是指他。他是我师兄,大学那会天天拉我去撸串,对我可好了。除了脾气臭了点、态度拽了点外,他其实没什么不好的,但是他有时候太强硬了,总是不理会我感受,就算我说不要也不肯停下来。我的妈呀,一晚七次任谁都受不了吧!然后我朋友就劝我跟他分手。

其实我朋友是误会了,因为雷总老是怼天怼地吊炸天的样子,脾气比茅坑里的石头还臭,动不动就说打打杀杀,像极了不良人士。而他在床上也是十分粗暴,还喜欢往我身上咬,搞到我天天青一块紫一块的。我总不能跟我朋友说是床事不合吧,只好在向朋友诉苦的时候吐槽雷总太粗暴了,结果我朋友就误会他家暴我。

我不是不爽啦,但是还是希望能够……温柔一点。所以朋友在劝我分手的时候,我很犹豫,就因为床事而分手,总觉得不太好。

我朋友看出了我的犹豫,他就对我说:“分手是为了找到更好的,你不需要有心理负担。你能找到更好的,他也能找到更好的,你们谁也不欠谁。”

我觉得朋友说的很有道理,不过我还是有点不舍得,毕竟雷总对我很好,所以那天晚上我决定给雷总一个试验,看看他是不是真的爱我。

那天晚上,我做好饭,期待地等他回来。他一回来我就问:“你是先洗澡还是先吃饭?或者……先吃我?”他瞬间就扑倒我了,于是我给了他一拳。

我朋友说:如果他选择先洗澡,就是自私自利只顾自己的混蛋,完全没有考虑我等他吃饭会饿到自己;如果他选择先“吃”我,就代表他跟我在一起只为了性;当然了,如果他选择先跟我吃饭,就代表他爱我。

果然,他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性,我立马给了他一拳跟他分手了。

19L 【题主】矢量箭头

 

>>回复:【23L 哈哈哈哈哈哈题主是个傻的基佬,鉴定完毕!不过这是第一任,我好想知道下面的第二任、第三任以及第N任的故事啊哈哈哈哈哈肯定非常爆笑!说起来,题主一共有几任男朋友?】

你们好过分,干嘛说我傻。而且我才没有那么多任男朋友,至今只有四任,全都分了,目前单身。

虽然你们好过分,不过我还是继续说说我和第二任男朋友的故事吧。第二任男朋友,叫他嘉九岁好了。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十九岁,然而却跟九岁小孩一样幼稚。他是我的大学师弟,不知道为什么他老看我不顺眼,老来找茬。当时我还跟雷总在一起,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约会的时候他总是会出现来捣乱,幼稚的不行。后来我跟雷总分了,那段时间心情挺低落的,所以就沉迷游戏中。结果游戏里头我更倒霉了,不知道得罪了谁,天天被追杀,后来糊里糊涂地撞上了游戏里的第一大神,那些追杀我的人全都被大神秒了,包括我……我也被他秒了。

都说不打不相识(虽然我是单方面被打),我和大神不知道为啥就加了朋友,后来又不知道为啥约了出来面基,再后来不知道为啥就在一起了。

看开头的嘉九岁就知道了,我说的大神就是那货。其实面基的时候,我发现大神就是他,我就很想让这朵友谊之花掐死在苗儿里头,但是对方当时一脸凶狠地威胁我,我怂了,惹不起惹不起。

交朋友之后,我觉得他这人其实不错,除了幼稚了点。那时候,我朋友对我说,他对我有意思。我开始是不信的,不过后来发现有很多蹊跷的地方,当初那波人是被雇来追杀我的,不用说也知道是哪个小屁孩做的好事,还自导自演了一出英雄救美,我觉得挺好笑的,不过还真有点感动。

他那人死要面子,绝口不提告白,我就跟他慢慢磨,反正我知道了这事。后来想想,觉得自己跟一个小孩子较劲挺幼稚的,我就跟他说:“我知道你喜欢我——但是我没说——可是我就是知道,所以不如在一起吧。”我这么说挺幼稚的,没想到他更幼稚:“谁会喜欢你这种渣渣啊!不过像你这样的渣渣怎么想都没人要吧,我就勉为其难接收一下好了。”

切,幼稚鬼。

那时候我们的感情还不错。直到他毕业了我才知道他是大集团的老总,家里家大业大,一毕业就去管理公司了。然后我发现他变了。以前我们天天汉堡薯条,不知道多自在。后来他成了总裁后,日子忙了,有空就带我去高级餐厅吃饭。我跟你们说,东西是挺好吃的,但是分量少,每次都不管饱。而且他第一次约我去高级餐厅的时候,我以为跟平时一样去快餐店解决就是了,所以衬衫牛仔裤直接去了,结果一进高级餐厅,我他妈成了全场注目,根本跟这种场合格格不入。后来每次他约我,我都要专门去换套衣服才行,然后每次进高级餐厅的时候,我都兢兢战战,怕自己太丢人了。

后来他更忙了,可能总裁就是这么忙的吧。我很久都没跟他见面了,他时不时就让人送点珠宝项链、名牌手表、高档衣服之类的东西过来。说实话,我碰都不敢碰,就怕弄坏了。手表和衣服就算了,珠宝项链之类的是什么鬼?我又不是女人!而且他送我这些东西就是因为我太丢人了吧!自从那次我穿着牛仔裤去了高级餐厅,他皱起眉头,我就想到有这么一天了。说实话,每时每刻都要想着如何维持幼稚鬼男朋友的面子,实在是太累了,所以我忍不住提出分手。他当时脸都黑了,可能是被甩太丢脸了吧。他威胁我说有本事就把他送的东西全都还回去,他就答应分手。幸好我机智,他送的东西我全都没碰,连包装袋都没拆,一件不漏全都打包送回去给他了。现在想想,还是得要感叹一句:我真他妈机智!

35L 【题主】矢量箭头

 

这个帖子突然间就多起人来了,怎么都在刷“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这也不能妨碍我继续说下去。放心吧,我没有弃帖,只是打字慢了点。

说说我第三任男朋友吧。第三任,就叫他瑞哥儿吧。这个是我最对不起的人了。要说为什么?因为他曾经是我最铁的兄弟,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同时是我从小认识的发小。

当我跟嘉九岁分手之后,我朋友提议我不如在身边的人里找知根知底的当男朋友,就不怕再出现嘉九岁这种情况了。

【对了,还有一点,都怪嘉九岁,那个幼稚鬼,分手之后居然在游戏里追杀我,把我轮白了,气得我弃游戏了,于是一心扑在找男朋友这件事上。一个人太无聊了,有男朋友的话就有人陪我玩吧。】

我朋友说的没错,要找个知根知底的,有谁比我发小还熟悉!他从小看过我睡觉流口水,叫过我起床,天天给我做饭,没人比他更好了!所以我立刻就去跟他表白了。结果他脸不红心不跳,只问我一句:“惩罚游戏?”我说不是,我是真心想跟他在一起的。然后他就答应了。

其实那时候我就应该明白,他根本不喜欢我,只是因为我们关系比较铁,不好拒绝,才答应我的吧,他真是我的好兄弟!

59L 【题主】矢量箭头

 

>>回复:【63L 以前面题主的经历来看,我觉得此事必有蹊跷!说不定那人只是个闷骚,结果被楼主误会了2333333】

才没有误会!我跟瑞哥儿交往之后的相处模式跟交往前根本没有变化!真的一点变化都没有!你知道我们多纯洁吗?亲吻仅止于亲额头!这种事情我们从幼儿园就开始互相给对方早安吻和晚安吻了!都交往了,居然还是只有亲额头的早安吻和晚安吻!日常中根本没有亲吻,连牵手都很少!

你知道吗?有一次我已经计划好要来点突破性发展了,于是我策划了一场约会,结果你知道他干什么了吗?他居然跑了!逛街逛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间说要走,我想跟着他,他却一脸冷酷地对我说:“别跟着我。”

我:???大哥,你还记得我是你的男朋友吗???

其实小的时候他也经常这样,时不时神神秘秘走开了,每一次都跟我说:“别跟过来。”我都已经习惯了,就算是要好的朋友也要有私人空间,这个道理我是懂的。但是我都变成你男朋友了,你还这么对我,真的是气死宝宝了。

话虽这么说,但是我也有反省的,是不是我太勉强我兄弟了,他只想跟我做兄弟我却想睡他,这样子是不是不太好?说不定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所以我决定放他自由。

我跟他提分手,他问我是不是认真的,我说是,他就说好。

看吧,连分手都这么干脆利落,他果然不喜欢我,但他还是勉强自己跟我在一起,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

97L 【题主】矢量箭头

 

>>回复:【122L 瑞哥儿绝对是个闷骚!说不定是约会到一半的时候见到情敌了,于是去跟情敌决斗了哈哈哈哈哈哈】

呃……想太多了吧。

好了,说回我的第四任男朋友吧。他是个很完美的男人,我喜欢叫他安哥。

安哥是个很好的男人,他真的很好很好!

我很早之前就认识安哥了,在认识雷总之前就认识他了。我会提起雷总是有原因的,因为雷总和安哥在大学的时候是死对头。因为雷总和安哥是死对头,加上雷总一脸凶相,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我对雷总都没有好脸色,认为他不是好人,不过后来他却成了我第一任男朋友,真是世事难料。

说回正题。安哥是个很好的男人,第一天认识的时候,他就叫我小王子,他称呼自己为最后的骑士。现在看来有点中二,不过在那个中二的年纪里,我当时觉得他很酷。他的行事作风都以骑士的标准要求自己,是个道德原则很强的男人。同时,他又是个很温柔的男人,大学的时候给我带早餐;瑞哥儿忙的时候,他来叫我起床;每天都会发信息跟我早安和晚安;还会耐心教我做作业(我们不是同一个专业的,但是他什么都会,我的作业也难不倒他)……总之他的好我能列举三天三夜。

不过,一开始我从未想过要找他当男朋友。大学毕业……不,应该说是从我跟雷总在一起之后,我们就少了联系;毕业之后联系就断了,听说他出国了。没想到我会在街头重新遇见他,这大概就是缘分吧。

既然遇到了,当然就要喝一杯,叙叙旧。我当时可能喝的有点多,一直跟安哥抱怨前任男友。安哥笑着听我说完,然后问我:“那我呢?”

我:????

安哥:你觉得我怎样?我一直喜欢你,我可以当你男朋友吗?我保证比他们做的都好!

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上我?真是太好了!

当晚我们就滚一起了。

安哥很温柔。

安哥在床上也很温柔。

安哥真是太特么温柔了!

……突然有点怀念雷总了。

不不不,这是次要的。安哥是个好男人,事事以我为先,有雷总没有的温柔,有嘉九岁没有的稳重,有瑞哥儿没有的体贴,他真的是一个完美的男朋友!但是太完美了!我总觉得自己配不上他。有时候我也会觉得他不够在意我,感觉他是那种就算我劈腿了也会笑着原谅我说“没关系”的人,这一点我都不知道该说他豁达还是对我的感情不够深。

虽然我不会劈腿啦,但是我有时会故意跟别人亲近点,就想看看他会不会吃醋。结果是:不会。这让我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真的爱我,然而一看到他满目的爱意,我就觉得自己想多了。他就是那种圣人级别的完美男友,根本挑不出刺来,相比之下我是个不完美的卑劣之人,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真是太不应该了。

分手就是为了找到更好的,我觉得我已经找不到比他更好的男朋友了,但是他可以找到更好的,而不应该是我这样的人。所以我跟他提出了分手,他很伤心,真的很伤心,却没有拒绝。他说一定是他不够好,其实我想跟他说是我不够好,他可以找到更好的,我不想耽误他的幸福。

209L 【题主】矢量箭头

 

>>回复:【266L 呜呜呜呜怎么突然就虐了!题主说的那句“分手就是为了找到更好的”放在这里好虐!!!题主明明也是天使啊!!!处处为安哥着想!!!你们应该在一起的!!!他那么爱你,你也爱他!!!绝配啊!!!快去复合啊!!!结婚礼钱我出!!!】

别激动,别激动。我们已经分手了,再怎么说都过去了。

你这么激动,我都不好意思说我已经找到新男友了……是我的朋友——不是我最好的朋友瑞哥儿——是那个一直给我提建议的好朋友,江湖人称凯佬(据说是因为他是大佬级人物,虽然我不太懂)。

我第一次认识凯佬的时候,我以为他是个女的,因为他穿着女装,娇声娇气的,结果发现是个伪娘。我把他当闺蜜,结果他却想着把我拐上床,我……心情有点复杂。

297L 【题主】矢量箭头

 

>>回复:【306L ……为什么我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很明显题主的这位“朋友”出镜率太高了,哪里都有他,而且大家都没发现每一次他的话都是暗示题主找他当男朋友吗?】

呃……不好意思,我真的没发现。不过就算说出来,我也不觉得奇怪啦,他就是这样的人,总是有些稀奇古怪的想法,但是人不坏,虽然有时会有些坏心眼。

我已经打算安定下来了,不想再换男朋友了。他一直陪着我,在这之后,我们一定会一直陪伴对方走下去的。

374L 【题主】矢量箭头

 

……

…………

………………

我来打脸了。收回前言,我的第五任男朋友是个坏到极点的男人。今天早上,我已经跟他分手了。

507L 【题主】矢量箭头

 

>>回复:【306L ……为什么我还是一点都不觉得奇怪?不过这次的分手理由是?】

他真的太坏了!

他自己喜欢穿女装就算了,我也没歧视他这爱好,但是他要逼我穿女装,而且还是各种性||感||内||衣!!!我不肯穿的话,他就各种折腾我的小JJ!!!去死吧!!!你个死变态!!!

就在今天早上,他来找我的时候,我把他所有逼我收下的性||感||内||衣全都扔他脸上,宣告分手,让他麻溜的滚!

 

……突然好想安哥。心好累,好想哭。

555L 【题主】矢量箭头

 

别再刷复合的事情了!!!

我再也不找男朋友了!!!

今天我的前男友们(这个“们”很重要!)不知道发了什么疯,通通跑来我家打架。我家跟拆迁队来拆迁一个样!他们每个人都抓着我说我是他的,还硬要我从他们之中选一个。你们疯了吗!!!我跟你们玩完了!!!尤其是在你们拆了我家之后,我他妈还要原谅你们???去死吧!!!

777L 【题主】矢量箭头

 

 

——【真相:看到本帖的众人】——

雷狮:我¥%@#¥%*!!!你当初不是叫的超大声的吗!不舒服你叫那么大声干嘛!你叫的那么兴奋,害得我更兴奋了,到最后居然还怪我?!不行,我要找小鬼算♂账,让他哭着叫爸爸!

【分手原因:器大活好精力盛】

 

嘉德罗斯:妈的!雷德不是说霸道总裁最受欢迎的吗!那个渣渣的分手理由居然是不喜欢高级餐厅和礼物?你以为我很喜欢吗!我也想跟你吃炸鸡汉堡啊你个渣渣!高级餐厅吃不饱居然还不说!怪不得那时候瘦了那么多(其实并没有)!雷德居然说霸道总裁要跟恋人保持距离,让对方要有患得患失的紧张感,结果人都要跟我分手了!又说霸道总裁要用强硬的手段把人留下,例如:卖身还债。鬼知道那个渣渣居然把东西原封不动还回来了,一件没少,让我有个屁理由让他还债啊!我回去一定要打死雷德!那个渣渣也是!难道我看起来像是穷酸到要他把礼物全都送回来的人吗?这是让他不要分手!真是猪头猪脑!上游戏追他,他居然还敢删服不玩!我真是¥%@#¥%*!!!不行,我要去找那个渣渣算账!

【分手原因:霸道总裁装过头】

 

格瑞:……我从幼儿园开始暗恋你,你居然还以为我这是纯洁的友谊???约会中途走是因为嘉德罗斯在后面尾随,这么明显的金毛你居然没发现,该说你是神经大条还是神经大条?刚解决了情敌,情人就说要分手了,我也心好累。

【分手原因:爱在心底口难开】

 

安迷修:不是说善妒的男人不受欢迎吗?王子殿下你听我说!其实我每次都恨不得让你跟其他人拉开距离,把你圈在我的怀里。我其实一点都不温柔!如果床事不满意的话,我们可以【哔——】【哔——】【哔——】我绝对会让你满意的!!!

【分手原因:完美男友太完美】

 

凯利(♂):不喜欢女装的话,下次试试其他花样吧。至于其他人,哼,本少爷从未把他们放在眼里。

【分手原因:女装变态不反思】

 



评论(121)

热度(13184)

  1. 共6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