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出久】契约情人

☞文/莹瞳

☞非典型ABO

☞All出久:主要有欧出、相出、胜出、轰出……(其他待定)

☞具体设定请走:传送门

☞有原创人物出现

☞会视情况来决定要不要继续写下去,希望喜欢本文的小可爱们能够给我动力,感谢所有小红心小蓝手和留言!

☞以上OK的话,请随意阅读!


第一章 人,生来就不是平等的

  人……生来就不是平等的。

  这是我在四岁时便认识到的社会现实。

             ——绿谷出久

 

  学校真是给了他一个麻烦的任务啊。

  相泽消太一边在心底抱怨,一边配合安检,任由一群Alpha围在他身边检查他身上有无携带危险物品。这还只是最外围的情况。

  相泽消太看着眼前广阔的庭院,再看看远处宏伟的建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真麻烦。”

  倒是另一人十分严谨地配合检查。

  幸好庭院这部分不需要他们步行,穿着整齐的西装三件套的接待人员开来了代步车,接送他们到达宏伟建筑的门口。接下来才是重头戏。

  这里可是住了最尊贵的Omega,也难怪安保会如此严密。

  Omega,一群站在世界顶峰的人群,他们稀少、珍贵、强大,大部分的Omega都拥有卓越的决策能力、分析能力、领导能力、掌控手段。就是这样的一群人领导社会不断进步,属于上层社会的存在。

  如果在今天之前,有人跟相泽消太说Omega想要成为英雄的话,他估计不以为然。如今,这种只有在青春爱情小说里出现的狗血桥段居然发生了,相泽消太也只能用自己被压缩的睡眠时间来表示自己的惊讶和怨念——感觉会超级麻烦!

  偏偏那位不知是单纯想要去玩乐还是想去英雄班里挑选Alpha的Omega即将成为他的学生,想必日后他的睡眠时间必定会被大大削减来给这位Omega学生善后。不过班上那群小兔崽子应该会很高兴,毕竟大部分都是Alpha。

  由于Omega稀少又高贵,一般在十三四岁时分化成Omega性别的孩子都会立刻被保护起来。可以说,大部分Alpha尽其一辈子都未必会在现实生活中见到一个Omega。如今一位Omega成为他们的同学,怕是要把他们乐疯了吧。不管Omega最后会不会选择他们,他们还是多了一个机会。

  或许还不止一个机会……毕竟Omega可以同时与多个Alpha联结,说不定他们还可以一起组成一个攻略联盟什么的。

  不过,这些都与他无关就是了。如果他们太沉迷于追求Omega而忘记英雄本职的话,那就全部开除好了。

  说起来,今天的欧尔麦特也异常认真,该不会是想找个Omega吧。平时因为形态转换的缘故而故意穿大两个码的衣服,今天居然穿了修身服帖的西装,头发也打理过了,还十分认真严谨的对待检查,看来是想给对方留个好印象。这么说来的话,是已经有了目标吧。

  到达正门后,在进门前进行第二次检查,确定无害之后才可放行。

  在这栋装潢低调奢华的欧式建筑里,一路上有穿着工作服的Beta过往。原本带领他们来的Alpha西装男已经离开了,现在为他们带路的是一个着装干练的女性Beta。从这里开始,是一般Alpha不可通行的住所。

  不知道是不是被同样严肃认真的女性Beta和欧尔麦特感染,相泽消太觉得自己也紧张起来了。

  为什么我要紧张?我又不是跟欧尔麦特一样是来相亲的。相泽消太的嘴角往下撇,然后意识到自己用来遮脸的武器已经被没收了,他那张嫌弃脸被一览无遗,也难怪欧尔麦特用不赞成的眼神看着他。没办法,为了与Omega会面,他的装扮也不能随便,整齐的西装是必需的,另外他还剃了胡子,梳了个大背头。搞的好像他跟欧尔麦特一样是来相亲的。

  相泽消太瞥了一眼窗外,看到了停留在枝头上的小鸟,那欢快的叫声回荡在空寂的走廊。阳光把窗户上的横竖木条印在地上,影子拉扯开来,宛若无法逃离的巨网,笼罩了人心。他莫名感到悲哀。

  如同小鸟。

  ——在精美牢笼里的鸟雀。

  如果一个孩子在十三四岁时分化成Omega,就代表那个孩子前途无忧、拥有一切。相泽消太根本没必要同情什么。果然是被影响了,平时他根本不会这么多愁善感。

  内部的道路实在是过于复杂,况且带路的女性Beta还有意带着他们绕道而行。他们注意到了,却无法对此提出异议,一切都是为求安全——为了保护在此居住的Omega的安全。

  等级,权力,地位,规则,守护……不过如此。

  他们最后停在一个房间前。房间门上镌刻了繁复的花纹。相泽消太觉得这种花纹他似乎见过,却一时想不起来。

  这是最后一次检查,他们再次被放行。

  这是最后的了。相泽消太舒了一口气,却又为接下来的会面感到麻烦。他与Omega的接触没多少,更加没有像这样的正式会面。不过……欧尔麦特看起来更加紧张,他反而觉得轻松不少。果然人类就是要看到别人更加倒霉,才会觉得自己无事一身轻。

  女性Beta打开门,门内便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相泽消太无语地看着一位绿色头发的女性Omega(从信息素上判断应该是Omega)在忙里忙外布置茶桌上的茶点。

  好像……跟传说中的不太一样?

  不是说Omega是高高在上不好相处的存在吗?不是说Alpha绝对服从Omega并为他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吗?为什么他看到一个女性Alpha坐着品茶,反而Omega微笑伺候,还关心地问Alpha茶点如何?

  「啊,你们来了呀!快过来这边吧,茶水和茶点已经准备好了!」女性Omega见到他们到来,十分热情地跟他们打招呼。而欧尔麦特看起来更加紧张了。

  相泽暗搓搓猜测这位女性Omega就是欧尔麦特的心上人。不过看来人家是有契约者的,就是不知道这位契约者与她是不是情侣关系。相泽看了半天,还是没看出来两人到底是不是情侣关系,该说是两人太熟悉了吗?她们就像认识已久的老朋友,却又无暧昧的情愫。应该不是情侣吧,看来欧尔麦特还是有机会的。

  「打扰了。」相泽毫不客气地坐下,并且享用桌上的茶点。既然主人家都开口了,不吃白不吃。

  欧尔麦特小声地对大吃特吃的相泽说:「相泽君,这样没关系吗?」

  「我们是来工作的,」相泽一边吃一边说,「相关文件也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又不是敌人。既然人家款待我们,我们当然要有相应的表示。」

  欧尔麦特很想吐槽他,所谓「相应的表示」是指像现在这样放开肚皮大吃大喝吗?喂喂,相泽君,桌上的甜品已经快没了,你是甜食控吗?!

  相泽才不管他,不得不说,还真好吃。

  「欧尔麦特!你来了!」

  相泽转头一看,发现说话者是一个十五岁的男孩,男孩跟招待他们的女性Omega长得很像,同样是墨绿色发色,不过男孩的头发卷翘,脸上还有点小雀斑。

  「挺可爱的……」相泽心想。

  等男孩靠近,相泽才闻到那淡薄的Omega信息素,而且……他的信息素与欧尔麦特的信息素融洽的互相缠绵。很明显,他们两人结契了,虽然是临时契约。

  啧,原来他搞错了吗?欧尔麦特中意的对象居然是一个未成年人,而那位女性Omega大概是这个男孩的亲属。

  「太好了呢!我经常听小久提起您,他真的十分喜欢您……对了,我都忘了自我介绍,我的名字是绿谷引子,是小久的母亲。请多多指教。」

  因为Omega的信息是完全保密的,就算相泽事先知道有一个Omega会转进雄英,他也不知道对方到底是男是女,姓甚名谁。直到现在,他才搞清楚情况。而欧尔麦特肯定早就知道了,这一点真让人不爽。

  「您好,绿谷夫人。」欧尔麦特此刻像极了被大人发现早恋而手足无措的小孩子,至少在相泽看来就是这样子。

  欧尔麦特这个样子也太明显了吧。相泽觉得他才是这里唯一的老师,身边跟着两个早恋的学生。偏偏那个男孩根本没有意识到这种一触即发的情况搞不好就会变成修罗场,还一脸兴奋看着欧尔麦特……和他。

  相泽吊着死鱼眼,一点都不想跟那双闪亮亮的大眼睛对视。眼睛……还真大,挺可爱的。等等,相泽消太,你刚刚是不是在想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啧,他这是被欧尔麦特的傻气传染了吧。

  绿谷出久入学的事情当然没问题了,这一次不过是走个过场,好歹让一年A班的班主任认识这个未来的Omega学生,实际上除了吃吃点心喝喝茶水之外,他根本没什么好做的——当然了,跟在场那位女性Alpha抢甜品吃大概算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那个女性Alpha名为爆豪光己,据说跟绿谷夫人是多年的好朋友,同时也是她的守护者。至于绿谷夫人的伴侣,也就是绿谷出久的父亲,并不在场,据说正在国外。

  说起来,那个女性Alpha还真是像班上的某个爆炸头,连姓氏都一样。

  正如相泽消太对他们一家子很感兴趣,绿谷也对这个从未见过的老师产生了好奇心。他忍不住问:「相泽老师的个性是什么?」话一出口,绿谷就察觉到不妥了,哪有人第一次见面就问别人个性的!

  出乎意料的是相泽回答了他:「消除。」

  「消除?」

  「嗯。」

  「那个……我能看看吗?」

  「……」相泽睁大眼睛,头发竖立,然后一下子又垂下来了。啊……忘了,好不容易梳起来的大背头这下子全乱了。

  「呵呵呵……」什么嘛,看起来老师也不是很凶的样子。「啊……对不起,我……我没有嘲笑您的意思……我只是……那个……对了……您是不是消除英雄Eraser·Head(橡皮头)?因为您的能力是消除,所以我就在想这个……」

  「你听过?」他应该不为大众熟知才对,还是说绿谷是早就知道的?

  「当然了!您的能力很棒啊!能够将视野范围内的人的个性消除!我之前看报道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个性超厉害的!」

  此刻的绿谷已经化身成小迷弟了,那双闪亮亮的大眼睛还真让相泽有些招架不住。

  啊,原来是一个英雄控。难怪会迷上欧尔麦特。还有,欧尔麦特,别再瞪着我了,又不是我要抢走你的小迷弟,是他自己说崇拜我的。

  果然,他跟欧尔麦特处不来啊。

 

  老师见过了,雄英里有欧尔麦特真是让人放心。而且今天见到的相泽老师(据说是他以后的班主任)也是个相当好的人。

  在十个月前,他还是被人嫌弃的无个性废物;在十个月后的如今,他已经习惯了住在几十人伺候的豪宅里,出门明里暗里跟着十几人,以往就算想得到都没办法抢到或者没钱买的周边现在还没发行就被事先送到自己面前——这种奢侈的生活是以前的绿谷完全不敢想象的。

  绿谷为自己如此腐败的生活感叹一声,以前只知道Omega拥有大部分资源的优先选择权,却因为这种事情距离自己太遥远了而毫无概念。如今体验到这样的生活,反倒想要感叹:「人,果然生来就不是平等的。」就像以前的自己,就像现在的自己。

  Omega在世界上属于少数群体,他们相当稀少,同时十分珍贵,一般都占据社会高层地位。一旦觉醒了Omega性别,就代表这位新生的Omega前途一片光明。正如现在的绿谷出久一样,自从他在十个月前的“淤泥事件”里觉醒Omega性别后,每天都被人供着……才怪!

  「出久,不是说了吗,腰要直,背要挺,吃相要优雅。」

  「是!老师!」绿谷一听,立刻挺直腰杆,音量都放大了,语气也足了,紧张兮兮地等待“老师”的点评。他口中的“老师”是一个看起来相当年轻的女人,女人脸上化着精致的妆容,但细细一看就会发现那不过是一个锦上添花的淡妆,女人本身的皮肤细腻,容貌出色,无论男女都会被她嘴角的一抹淡笑吸引。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是极具魅力的女人。就是这个看上去像是“花瓶”的女人,实际上是这里的掌控人,年龄也并非表面看的那样年轻,而是与绿谷母亲相当的年纪,似乎两人还是年轻时候相熟的朋友。

  这里就不得不提Omega得天独厚的优势,他们擅长控制自身的激素(俗称“荷尔蒙”)来调控身体,也善于将其转化为体外的信息素来影响他人(尤其是Alpha),不但可以调控自己的身体素质,还能激发别人的能力、为他人调息、缓和他人的痛苦、调理他人的身体,简直是万金油能力!也正是因此,当初他才会厚着脸皮要求与欧尔麦特长期结契,至少他能够为欧尔麦特做点什么。

  想到这里,绿谷忍不住看向焕发年轻光彩,身材恢复苗条的妈妈。妈妈因为一直为他操心,没有好好调理自己的身体,导致身材变形。身为Omega的孩子一定会被寄予众望,妈妈却希望他能够像普通孩子一样健康成长,所以一直隐瞒自己Omega的身份,成为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如果不是他觉醒Omega性别,估计妈妈会一直隐瞒下去。然而等他觉醒Omega性别之后,不止他要接受严格的训练,连妈妈也要重拾以前的控制训练。当然了,效果很明显,妈妈现在这样子开开心心就很好。

  「小花真是的,不用对小久这么严厉吧……」

  「星野花子」是老师的曾用名,现在已改为玛格烈,并以「魔女玛格烈」的名号响彻世界。绿谷忍不住在心里感叹,能叫老师为“小花”也就只有妈妈了。如果别人这么叫,肯定会死的,真的会死的。

  老师微蹙眉头,脸上的笑容收敛了几分,总结道:「是你太宠他了。」

  这句话倒是不假。

  绿谷低下头,只希望能够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他可不想吃完饭后发现自己的训练加了一倍。这次能去雄英学习是他最后一次任性了,不但要签下各种“不平等条约”,日常训练、学习、礼仪等通通不可以落下,还要兼顾雄英的课程。如果他不能通过三天后的测试,无法得到玛格烈老师的认同的话,就算入学文件都准备好了,他依然随时会失去到雄英学习的机会。

  果然是被妈妈宠太久了,现在被人管起来,真是恨不得能够把自己一人掰开几人用。

 

下集预告:

“听说了吗?我们班到现在还没来报道的那个学生很有可能是一位高贵的Omega!”

“哼!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那么老子肯定会让她眼中只有我。”

结果……

爆豪,你真的好棒棒哦!这下子情敌少了一个!

 

评论(34)

热度(2737)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