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出久文设定!

占tag很抱歉!


之前本设定被屏蔽了,修改后重发。【由于不知道到底是哪里被和谐了,所以全篇加入大量和谐】


一:【all出久】潘多拉法则

All出久:主要有相出、欧出、胜出、轰出、死出、渡我×出久……(其他待定)

丧久设定(非完全黑(和谐)化,因而不将其称为“黑久”)

丧久:颓(和谐)丧版出久,对任何事物都不感兴趣,对报(和谐)复(和谐)社(和谐)会也没兴趣,最大的愿望是挑(和谐)个(和谐)好日子去(和谐)死。

非完全黑化,只是经历太多,心灵崩(和谐)溃,因此封(和谐)闭心灵,对任何事都漠不关心。

成为英雄的原因是因为英雄是高危职业,而他想真正的死去。

能力:不死。每死一次,身体就会得到强化。越死越强。但此能力不是快速愈合,而是出久死亡之后会“重生”。“重生”后的身体是最佳状态,连黑眼圈都没了。

曾经因为欧尔麦特的否定而崩溃。两人重遇之时,出久正在“自杀”。因此欧尔麦特认为是自己打碎出久的希望才让他开始自暴自弃,变成如今颓丧的模样。

实际,之前的种种打击让出久跳楼自杀,结果他“活”过来了。后来为了验证自己的能力,自杀过几次来确定;也因为救人等事情而死过几次,被救者反而用异样的眼神看着他。从一开始的兴奋逐渐转为绝望,最后想找到让自己死亡的方法。然而死亡次数太多,让自己的身体变得强悍,不再轻易死亡,而且认为死亡会再一次让自己变强,所以平时会小心不让自己死亡。他想找的是让自己真正死亡的方法。

经常会一副困倦的样子,黑眼圈很重。虽然看起来每时每刻都在睡觉,实际上无法真正入睡,一旦入睡就会做噩梦。

一副不(和谐)良少年的样子,但是没有杀(和谐)过人或者干(和谐)过坏(和谐)事。

后来发现在相泽身边会感到安心,所以会主动找相泽睡觉(纯睡眠),相泽以此为条件让他开始主动学习和接受班上的同学。

曾与渡我被身子有过一段往事(暂时保密)

传送门

 

二:【all出久】契约情人

All出久:主要有欧出、相出、胜出、轰出……(其他待定)

〖非典型ABO〗

Omega属于少数,十分稀有、珍贵,以决策能力、分析能力、领导能力、掌控手段著称,一般都占据社(和谐)会高(和谐)层地位。就算没有身兼重任,国(和谐)家也会保护和资助Omega,所以一旦觉醒Omega就代表一生无忧。

Omega擅长控制自身的激素(俗称“荷尔蒙”)来调控身体,也善于将其转化为体外的信息素来影响他人(尤其是Alpha),不但可以调控自己的身体素质,还能激发别人的能力、为他人调息、缓和他人的痛苦、调理他人的身体

Omega能够以信息素吸引Alpha,并且能够操控Alpha、引诱Alpha发情。(O没有发(和谐)情期,A才有发情期,而O可以控制或安抚缓解A的发(和谐)情)

一个Omega能够同时标记多个Alpha,O可以稳定A的精神,激发A的潜能,调控A的身体素质。但是Omega标记Alpha并与Alpha结契,却不代表两人一定是恋人关系。一般,O与A结契是一种互利互助关系——O帮助A稳定情绪、激发潜能、提升身体素质和「个性」,并用信息素舒缓A发情期的痛苦;相对的,A必须要保护O,并且与O共享自己的「个性」(私设O能够使用与自己结契的A的能力,此为“共享”)。

由于O数量稀少,并且大部分都位(和谐)高(和谐)权(和谐)重,所以A能够得到O的承认并且结契是一件无比光荣的事情,此类人被成为“契约者”,但是他们更喜欢另一个称呼:“守护者”。

出久在淤泥事件中觉醒了O体质,在此之前他一直以Bate的身份生活。在淤泥事件中,他不顾一切跑出去想救爆豪胜己,在恐惧的紧迫感中觉醒了自己的体质,无意中与欧尔麦特临时结契,激发欧尔麦特身体的能量,让他得以变身击败敌人。同时,欧尔麦特也意识到出久是一个刚觉醒的Omega,因此抓住敌人之后他第一时间带着还一脸懵逼的出久跑路了。

出久的母亲绿谷引子其实是个Omega,她的好朋友爆豪光己(爆豪的母亲,同时也是Alpha)是她的契约者。两人是纯友谊关系,非情(和谐)人关系。(Omega与契约者中也有纯友谊关系或者单纯的利益关系)

传送门

评论(17)

热度(2718)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