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金】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3)

☞注意!本篇主要CP有:瑞金,嘉金,雷金,安金,银爵金,all金

☞OOC怪我,人物属于七创社爸爸

☞看标题就知道,梗取自动画《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没看过动画也没关系,反正是私设多多的学院paro

☞有年龄操作

☞本文的长度视脑洞和人气而定。如果喜欢的话请点赞留言加推荐吧,这样我一定有动力继续写下去的!

☞以上OK的话,请随意观看

 ☞前篇指路:

第一章 都是格瑞的错!

第二章 男朋友?不存在的!

 

  第三章 给小箭头打call!

  如若时光能够倒退,维德一定不会拿起那个限量版小箭头手办,就算它表面上是个超级可爱的少女手办也不行。那样的话,他就不会认识金,他也不会从金那里得知这个“超级可爱的少女手办”其实是个女装大佬,而且还是一个gay里gay气的女装大佬人物。

  维德收藏手办的原则是:只要可爱!无论他清不清楚手办的原型人物是谁,只要足够可爱,他喜欢,他就会收藏。

  从此以后,维德多了个习惯,要收藏手办,还是先了解手办的原型人物吧。算了,没有以后了,他连能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都是个未知之数。

  如果他早知道有今天,他就不该在知道小箭头原来是个伪娘的时候,因为不爽而死活不把小箭头手办让给金,他应该直接送给金的……前提是他能活过今天。

  活不过的活不过的。感受到背后炽热的目光后,维德内心的绝望无人能懂。不,我觉得还能抢救一下。

  试图抢救自己的维德开口问道:“为……为什么不找雷德?”就算抢救不了自己,他也要找一个人垫背!

  没想到平时傻乎乎的金此时正用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你傻啊,雷德才十七岁!我要找年满十八岁的!”

  年满十八岁的雷狮、安迷修、银爵眼前闪过一抹光芒,莫非……这是上天给的机会!

  未满十八岁的格瑞掏出了泛着原谅色光芒的不规则铁尺,年仅九岁的嘉德罗斯更是操起【原】课室后方的扫把棍·【现】取名为大罗神通棍的神器企图一棍殴死这群企图抢占他(预定)的王妃的妖魔鬼怪。

  雷狮抢占先机,一个箭步跳跃到金的身边,自来熟地搂住金的肩膀,对他说:“本大爷已经十八岁了,有谁比我更适合做你男朋友?没有,不存在的!”

  “恶党!把你的脏手放开!我不会让你玷污我的公主!”就是这样正气凛然的骑士大人,在金惊讶的眼神中缓缓跪了下来,撩起金的右手,给了他一个吻手礼,“我年满十八,已经是独当一面的成年人了,请一定要让我成为您的骑士。”

  金顿时有了触电般的感觉,浑身上下的寒毛都竖起来了——被恶心到的。金呵呵两句,只觉得这人莫非是中二病末期?一边尴尬不失礼貌地微笑,一边偷偷把手缩到身后,顺便在裙子上擦了擦。

  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小动作”伤透了一颗骑士心的金在银爵找到表现自我的机会之前,大喊一句:“停!”

  “只需要回答我一个问题,答对了就能成为我的男朋友!”

  只需要一个问题?!所有人顾不上假装自己完全不在意,双眼紧紧盯着金。

  金宛若饿狼群中的肥肉,被这种如狼似虎的眼神盯着让他忍不住吞咽了一下,然后缓缓道出了问题:“攻的反义词是什么!”

  哈?这个问题……小向导/小天使/公主/渣渣/金莫不是个傻子吧?这个问题也太简单了吧,不是傻子的人都知道答案。答案就是——

  “防!”×5

  切,这群情敌/垃圾/觊觎公主的坏人/渣渣,居然跟本王/我的答案一样!而且说的时间也差不多!不过……小向导/小天使/公主/渣渣/金选的人一定是我。

  呵。金刚刚闪亮亮的眼睛已经黯淡下来,对他们连一眼都不多瞧,明显对他们不感兴趣。他再次投入维德的怀里,对他软磨硬泡,那股气势绝对是想让他屈服。

  维德再次陷入绝望之中。如果我今天死了,安特记得要把我埋葬在少女手办墓地里。对了,一定要把那个小箭头手办拿出来!我绝对不要死在伪娘裙底下!

  “攻的反义词?不就是受吗?”路过的鬼狐天冲这么说。顿时“唰唰唰”的五记眼刀和金闪亮亮的目光投注到他身上。

  鬼狐天冲:MMP,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

  鬼狐天冲,人称凹凸劳模,组建了凹凸高中最大规模的百人社团,曾带领百人逃课抢购超人气虚拟偶像小箭头的演唱会门票,后因私吞门票倒卖而遭受群殴。东窗事发后被记大过,留级一年,现年十九岁。

  对了,那个社团名字叫“跪舔萌”。金一年级的时候曾经被当时三年级的鬼狐天冲忽悠进了社团,为了小箭头的演唱会门票而争个头破血流,发现门票被私吞倒卖后带头黑化殴打鬼狐天冲。顺便一提,那次行动的策划者是凯莉,行动者是金和格瑞(当时他单纯以为金在社团里受了委屈),啦啦队人员有紫堂幻和他养的三只名为斯巴达小队的猫咪。

  算了,说多都是泪。至今鬼狐天冲仍未知道那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到底是谁套他麻包袋给他来了顿爱的教育并且在事后向学校举报他。

  正如那个晚上鬼狐天冲内心躁动的危机感,这一天,他再次回想起被套麻包袋的恐惧。

  不,这一次恐怕连麻包袋都不会套上。

  鬼狐天冲:我不要面子啊!

  格瑞头上的青青草原灵机一动,他的直觉大呼不好,看金的眼神就知道他想找鬼狐天冲这个图谋不轨的奸佞小人!不行!当初他放任金加入跪舔萌这种不知所谓的社团已经是一个巨大的错误了,这一次怎么可能再次放任金投入黑势力怀里?

  于是格瑞眼神一变,立刻想到用一个问题来挽回金的注意力:“金,你为什么瘦了?”

  这个话题不提还好,一提金就忍不住掉金豆豆了。“呜哇~因为……呜呜呜……小箭头死了!!!”

  格瑞:???(谁™是小箭头?哪来的妖艳贱货?)

  不知为何,格瑞心头飘过一首歌:

  是否对你承诺了太多 

  还是我原本给的就不够 

  你始终有千万种理由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 

  让你疯 让你去放纵 

  以为你 有天会感动 

  关于流言 我装作无动于衷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後悔 

  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 

  多想问你究竟爱谁 

  既然爱 难分是非 

  就别逃避 勇敢面对 

  给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够要得回 

  怎麽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格瑞甩甩头,企图把这首一直无限循环的《过火》抛出脑海里。然而并没有用。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头顶发绿我的错!能怎样?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格瑞忍住内心的伤痛,佯装淡定地问:“小箭头……是谁?”

  “小箭头是目前最火的《凹凸世界》里的虚拟偶像,在最新一集中他为了救烈斩而牺牲了。呜哇~多么美好的感情!小箭头对烈斩果然是真爱啊!!!但是为什么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呢!!!明明小箭头那么可爱!!!绿箭CP那么好吃!!!怎么就死了呢!!!我要寄刀片给编剧!!!” ヽ(。>д<)p

  啊……小箭头,死得好,呵呵。(谁让你占据金心里那么多位置,就算是假的人物也不行!)今天的瑞哥依然无法抑制自己的嫉妒。

  说起来,金会那么快就接受粉红小短裙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他最喜欢的人物小箭头就是一个女装大佬。

  这年头,没有尝试过粉红小短裙,都不好意思自称大佬,呵呵。

  ……还有人记得十八岁男朋友这件事情吗?

  算了,别提了,最后被教导主任打你二大爷丹尼尔老师以“有伤风化”的罪名叫到教导主任室再也没出来的金表示,外面的人别再砸门了,没看到丹尼尔老师的脸色越来越黑了吗?

  今天的金依然没能去漫画店里一睹【哔——】漫画的风采。

  逃过一劫的维德表示自己回家一定要把小箭头手办供起来天天朝拜。

  莫名躺枪的鬼狐天冲最终仍然难逃被套麻包袋的厄运,到底是人为还是天注定?

  被鬼狐天冲枕在大腿上疗伤的莱娜小姐姐表示:多来几次,我受得住。(鬼狐大人的耳朵真可爱!)

 

 

下节预告:

  凹凸学院女高中生凯莉大佬新书一推出便被抢购一空,事后遭受大众投诉卖假书,却在凯莉大佬提出退书赔十倍的建议下纷纷止声,到底是凹凸高中的学生人傻钱多,还是凯莉大佬终于练就迷惑人心全靠金的技能?敬请收看下一期《【all金】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评论(14)

热度(166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