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金】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注意!本篇主要CP有:瑞金,嘉金,雷金,安金,银爵金,all金

☞OOC怪我,人物属于七创社爸爸

☞看标题就知道,梗取自动画《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没看过动画也没关系,反正是私设多多的学院paro

☞有年龄操作

☞本文的长度视脑洞和人气而定。如果喜欢的话请点赞留言加推荐吧,这样我一定有动力继续写下去的!

☞以上OK的话,请随意观看

 

 

  第一章 都是格瑞的错!

  要说凹凸学院最出名的是谁,这就不得不提高中部二年级的金。然而这个“出名”绝非在好名声方面,毕竟没哪个人会把校园榜单前五名全都得罪个遍的。对此,金觉得自己真的十分无辜。

  说实话,外面的人都错怪金了,金委屈的像个二百五……十斤的孩子。没错,他体重二百五,身高一六一。这一切都要怪他最最最最好的朋友、世界第一好发小、目标推倒金把金宠上天的幼驯染,格瑞。

  格瑞,人称凹凸你瑞哥,高冷无心无表情,拽得像个二百五,就读于凹凸学院三年级。曾有人目睹二百五十斤小天使大胖子金纠缠瑞哥不放手,而被瑞哥一脸不悦(其实是普普通通的无表情)地丑拒(其实是傲娇地说:“不要跟着我。”),于是谣传格瑞十分厌恶对他纠缠不清的金。

  假的,不存在的。凹凸你瑞哥知道这个谣言,碍于人设却不好解释,两人实际是从小玩到大的发小,他还一直单恋这个金。自从三年前秋姐出国深造之后,照顾金的任务就落在了格瑞身上。

  金从小就是个小天使,无论是开朗的性格还是灿烂的笑容都让他无论在哪都如鱼得水,想跟他做朋友的人从这里排到隔壁星球去了。对此,瑞哥自有一番思量。不知道从哪儿学来的方法:爱他就要养肥他,那么他就独属你一人了。

  于是,瑞哥从三年前开始着手到如今好不容易把小天使养成一个二百五十斤的大天使,毕竟这是一个好动又非易胖体质的小天使,个中艰辛只有瑞哥知道。

  呃……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没毛病,只是可爱面积变大了而已。瑞哥倍感欣慰。

  好了,与瑞哥交恶是个美丽的误会,然而和跳级天才假的螺丝嘉德罗斯交恶则是真的。

  嘉德罗斯,人称假的螺丝(✘没人敢这么叫),是个跳级天才。事情要追溯到金一年级入学的时候,当时因为见到格瑞太激动了而飞扑过去,身手敏捷的瑞哥躲闪技能max,却让他身边开启挑衅技能不成功的嘉德罗斯在没准备的情况下被二百五十斤的金压在下面。

  当时一百三十斤的九岁男孩嘉德罗斯差点就当场气绝了,花费了三人(蒙特祖玛、雷德、格瑞)之力才成功解救他。

  不愿透露姓名的嘉德罗斯同学事后表示:“惹不起,惹不起,对方体重都快是我的一倍了!”『去死吧,渣渣,这仇我们结下了!』←嘉德罗斯大人,您的心声跟您要说的话弄反了。

  面上说结仇,实际上被压怕了的嘉德罗斯从此见到金都会放下狠话,然后……退避三尺。

  除了第一名的嘉德罗斯,第三名的银爵与金结怨也要追溯到一年级入学时。要知道,开学理所当然有开学典礼,而凹凸学院的开学典礼更是盛大,这一次还要关了灯拉上窗帘来个教导主任丹尼尔的全息投影。

  这灯一关,窗帘一拉,那就不得了了。作为路痴的金好不容易从后台迷路到前台,却发现黑漆漆一片,这可咋整啊,只能摸索着走呗。这一走就不得了了,谁™能在黑暗里发现有着黑夜皮肤的银爵大佬呢?

  被二百五十斤体重的金撞倒在地并被他踩在脚下的银爵表示自己绝对不是因为金在发觉踩到人之后立刻大声道歉:“不好意思,你那么黑,我根本没看到你啊!”并且这句道歉通过麦克风传遍整个大礼堂而记恨上金。

  谁他妈道歉的时候说别人黑的!整个大礼堂的笑声他想无视都难!从此银爵(单方面)跟金结下梁子了。

  忘了补充,第三名银爵,人称煤老板(✘依然没人敢这么叫),拥有黑夜的肤色,是个神秘的男人……不好意思,编不下去了,作为长年失踪的第三名,大家经常都没发现他到底有没有在场(不排除其实在场但存在感低而没被大家发现的可能性)。

  金对此的印象只有:“那人真小气,我明明都道歉了。”然后……没有了,煤老板就这样被抛之脑后了,就算你问他银爵是谁他也不知道。

  凹凸学院榜单上第四名的雷狮,人称社会我雷总,组建了一个名为“雷狮海盗团”的乐队,喜欢喝酒烤串,与金因烤串而结识,不,说是结仇比较准确。当初雷总听闻有一档远近闻名的烤串店,带着佩利和帕洛斯特意前去寻找,恰好那处在金的家附近。因为看到穿着凹凸学院校服的金而让对方做向导,没想到金带着他们迷路了一整晚,直到被格瑞找到才避免了血光之灾。如果当时不是格瑞出现,雷总表示自己绝对要拿小锤锤捶金胸口!

  雷狮永远也不会知道,当初他见到金时,金正因为找不到家在哪而迷路中。

  别傻了,带路?不存在的。

  反观金,他对雷狮海盗团的成员倒是印象深刻。兴奋的金表示从小到大第一次有人叫他带路诶!

  结果依然带着人家迷路。

  至于第五名的安迷修,又是一个误会的诞生。安迷修,人称残念的恶心帅帅哥,自称“最后的骑士”,然而遭到艾比师妹的吐槽:“没有马算什么骑士!”从此多了一个“安没马”的外号(实际只有雷狮敢这么叫)。

  要说他和金有什么仇,就要扯上一年级的艾比师妹了。传闻艾比单恋金而拒绝安迷修的告白,因此安迷修与金结怨。实际上传闻不可信,安迷修与金并不认识,并且安迷修对于告白被拒已经习以为常为人正直善良,不会因为此事与人结怨。

  艾比单恋金倒是确有其事,然而艾比表示:“好不容易考上男神的学校,为什么我家男神会变成一个二百五十斤的大胖子?!”←对,没错,艾比曾经见过金瘦的样子,并且一直念念不忘。

  对格瑞来说,金与人结怨算不上什么,反正这傻小子有他护着,“护妻狂魔”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算了吧,没人知道这个称号,你还记得你在“与金结怨”的名单上吗?)。相反,格瑞十分高兴外面的莺(妖)莺(艳)燕(贱)燕(货)没有注意到他家小天使的美好。

  虽然如此,金还是交到了不错的朋友,例如那个名为凯莉的妖艳贱货。一旁被无视的紫堂幻不知道该庆幸格瑞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还是该哭诉自己的存在感低经常被忽视。

  格瑞注意到,最近金十分反常。格瑞给他准备的零食他不吃,最近的饭菜也吃得少,害得格瑞都要怀疑自己的手艺是不是退步了,以至于金现在都不爱吃他做的饭菜了。

  对自己有迷之自信的瑞哥认为问题肯定不在自己的手艺上,于是金在瑞哥的逼问下只好道出前因后果。

  委屈巴巴·前瘦削小天使·后肥胖大天使·金嘟着嘴说:“我跟凯莉说你现在都不愿意跟我玩,就算我扑过去你也只会躲开,以前你还会抱我或者背我的,现在你都不乐意了。她说你肯定是嫌弃我了,只要我变瘦就没事了。”

  “格瑞,我是不是太胖了?”

  该死的凯莉!谁让她多嘴的!不知道我为了养肥金花了多少心思吗?!不过……老婆,你飞扑过来我不躲开的话我真的会死的!真的不是我不愿意抱你,而是二百五十斤我暂时抱不起来啊!

  有苦说不出的格瑞沉默了很久,只能憋出一句:“不胖,没嫌弃。”然后更加努力锻炼,暂定目标是能够抱得起体重二百五的金。

  完了完了,果然和凯莉说的那样,格瑞犹豫那么久才说话,肯定是嫌弃我了!说“不嫌弃”都是假的,是为了不让我伤心难过。我们这样还能继续做最好的朋友吗?金陷入了人生最大的烦恼中。

  然而,知道金的担忧后,格瑞严格监控金,让他一定要按时按量吃东西,坚决不让他减肥。

  格瑞对我真好。这么想的金更加坚定减肥……不,他已经把这事忘得一干二净了。如果不是发生那件事的话,估计他永远都不可能瘦下来。

——————————————

  金已经一个星期没去上课了,他这个星期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这样的事情只在秋姐出国的时候发生过一次,格瑞难免会担忧。格瑞有时还能听到房间里传来哭泣的声音,却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每天默默把饭菜送到金的房间门口。

  格瑞看了一眼紧闭的房门,默默把早餐放在门口,独自去上学。他要考虑一下该怎么再帮金请一星期的假。

  就在格瑞慢慢悠悠到学校门口时,他与在门口执勤的安迷修打了个招呼,然后听到了背后传来金的声音:“格瑞~”一时间,三年来养成的习惯让他条件反射往旁边一躲,一个身影果然从他身边飞了过去,扑到了安迷修的怀里。

  安迷修只觉得有个天使掉到他怀里,金发的天使红着脸、湿着眼眶,眼泪蹭到了他的白色衬衫上,哭着对他说:“你谁啊?格瑞呢?”那一刻,安迷修心碎了。

  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瘦下来的金会在别人怀里?嫉妒使我丑陋。不能动手,不能动手,不能动手,金还在他怀里,误伤就不好了!忍住,忍住,忍住!今天的格瑞觉得自己头顶绿油油的,偏偏还是自己作的!躲什么躲!应该要接住他才对!而现在……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格瑞想把金扯出安迷修的怀里,安迷修却不愿意放手。在两人的拉扯下,金……的裤子掉了。

  之前因为身材原因,买的校服都是加大码,现在人瘦了一圈,体重仅有一百二的金当然撑不住肥大的校服裤,动来动去只会让这裤子掉得更快。幸好校服上衣也是加大码的,现在的金穿起来刚好盖住了小屁屁,若隐若现的屁股惹人浮想联翩。而这个浮想联翩的人正是刚到校门口的雷总。

  雷狮抹了抹鼻子,幸好没有流鼻血,不然就丢脸丢大了。不过,一大早看到这种场景,真他妈刺激!

  在校门口……旁边的树上等了很久想要逮住格瑞打一架的嘉德罗斯,目睹了这个对九岁幼童心灵冲击极大的场景之后,石化在树上了。

  喂喂,有人注意到同样在门口执勤的煤老板吗?

  没有,不存在的。

  煤老板:MMP,我一直都在好不好!(抹一把鼻子)幸好没人发现我流鼻血。

 

——TBC.——

 

下节预告:

格瑞:为什么瘦了?

金:因为……呜呜呜……小箭头死了!!!

格瑞:???(谁™是小箭头?哪来的妖艳贱货?)

 

评论(62)

热度(3610)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